2007-05-10 21:14:08~*【魚】。●

♡ 自己拿問卷來寫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最後再點十幾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3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4目標:一百萬人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這個問題嘛,我想想..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如果只能救一個人,那我會陪著大家死..                
   因為如果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過的不快樂..


*最讓你感動的歌?
 A:手心的太陽.天使的翅膀.好眼淚壞眼淚. 很多ˇ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不知道,忘記惹欸..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對女生的朋友都是比異姓好~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靜靜看,直到他睡醒為止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覺得.. 只要順眼都很重要拔!  ﹝笑﹞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好久不見,但我非常非常的愛她!!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沒有幫他過生日..  ﹝那時候又不熟ˋ﹞


*你是哪裡人(縣市)?
 A:苗栗縣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覺得都不賴拔!!   ﹝別當人妖就好ˇ﹞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跟106的大家去芷菱家烤肉那天 
  ﹝烤完,還去文苑國小聊天,聊好多,好久!﹞
  ﹝那天月雲老師都陪著我們,一起聊天n一起烤肉﹞
  ﹝我還用苑小的遊樂設施對老師說一些話~﹞
  ﹝我還背月雲老師,老師超輕的! 我背的動~﹞
  ﹝大家討論著自從離開106後發生的事情~﹞            
  ﹝那天謹汝和芷菱陪我回家,我一路唱歌唱到我家..﹞       
  ﹝雖然,很難聽~ 但我覺得那天我真的超級快樂的!!﹞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埃及 ﹝被木乃伊看~﹞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我知道你喜歡黃色的,不用多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 缺點太多~   
   缺點:〉 沒有優點~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棒! 我超級愛她!!!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我還能怎麼辦呢?!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懂得我想法會關心我的人 
事:所有對將來奠下好基礎的事
物:我想珍惜的東西~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這是我自己拿來填的..  XD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改進.   就是’降ˋ~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把一桶油漆淋在自己身上! ﹝看會怎樣ˋ﹞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點點樂?!  不賴欸..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在大家面前發音不標準~  ﹝當時還拿著麥克風﹞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不知道,我沒印象..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不想回答.........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懂你.關心你.會跟分享一切心情的人~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簡單,馬上讓他下地獄啊!!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優缺點拔!!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幼稚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一切的事物..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在我死之前~   ﹝開玩笑的ˋ﹞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我超討厭她:〉因為她讓我太愛她惹! .ˇ.


*喜歡的動物?
 A:很多拔~ 說不出來..


*你快樂嗎?
 A:時好時壞..


*最喜歡的歌手?
 A:張韶涵.TANK.SHE.FIR.  狠多~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如果你的超級好麻吉喜歡上你喜歡的人! ﹝這才難ˋ﹞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他先死,因為我不希望他傷心..


*你會很念舊嗎?
 A:或許有一丁點點點拔..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發呆.找人出氣 ..   ﹝哈哈ˋ﹞


*最喜歡的運動?
 A:排球.羽球.桌球.跑步.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就放棄拔..  ﹝這種事情很難說ˋ﹞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別太黃.別推卸責任.別老是找藉口.別裝可憐和無辜~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我真的很愛妳!!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沒啥感覺拔!!!!!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還能怎麼辦?! ﹝無奈阿ˋ﹞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好...的題目噢~


*2007年最快樂的事?
 A: 就是跟晏緹和家人們去看惡靈戰警啊!
   ﹝我們還有逛街,一路晃到底~﹞
   ﹝在車上.馬路上我都有唱歌給緹聽  哈哈ˋ﹞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吶喊  ﹝韶涵的一首歌,好聽ˋˋ﹞

*你的三個怪癖?
 A:
1。睡覺會抱著東西睡覺  ﹝從小到大都是降ˋ﹞
2。會笑到停不下來,努力克制,但還是忍不住ˋˋ
3。非常喜歡把人家鬧到臉上露出『饒惹我拔』的表情~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給個答案參考吧!!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政治性的問題,真的很枯燥無味欸!!


*你最喜歡吃什麼?
 A:當然是橘子啊!!  水果類的幾乎都喜歡吃~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沒看法,只要不出鳥題目就好!


*你喜歡逛街嗎?
 A:還好拔!!!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真心的祝福~   ﹝這是我所想要的ˋˋ﹞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把它吹的遠遠的~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如果我知道原因我就不會問,如果不知道原因我會問!!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拒絕回答  哈哈!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我沒交過,所以不會~


*最想做的事?
 A:用功讀書   哈哈  =ˇ=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狗    ﹝因為"好狗命"﹞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幼稚園啊!!  超好  睡飽吃,吃飽睡~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有眼睛啊!﹝這麼瞎的回答只有我橘子魚答的出來拔ˋ﹞


*你的三圍多少?
 A:沒量過..


*你愛我嗎?
 A:你是熟?!我跟你很熟嗎!?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朋友?
 A:不知道 不知道 還是不知道~ ﹝欠扁ˋ﹞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哈哈,好瞎的問題!!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不想罵..


*你現在在哪?
 A:跟你相看著啦!!


*最想跟誰過聖誕?
 A:只要我喜歡的人都好   ﹝男女通吃ˋ﹞


*能不能早點睡?
 A:我起碼都11點後才睡..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為惹這問卷,我都還沒吃飯呢!!


*我可以不點名嗎?
 A:...  好瞎噢!!


*為什麼...今天這麼....?
 A:我今天笑翻惹 ! ﹝沒啥笑點,也可以笑到停不下來ˋ﹞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我不知道  去問他們啊!!


*我們可以結束嗎?
 A:沒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對拔!!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來一客    真的好吃~


*加辣嗎?
 A:不,那對喉嚨損傷很大噢!!


*要怎麼當瘦子?
 A:就都不吃  活活餓到死  ﹝笑ˋˋ﹞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你是誰?!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去做我想做的事~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分手拔..    阿災?!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逐漸減少中ˋ


*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你誰?!


*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 誰知道啊!!


*你覺得我堅強嗎!?
A: 你誰?!


*如果自由與愛情,互相矛盾,你會選擇哪個?
A: 廢話ˋ   當然是自由啊!!


*玩這個的意義在哪?
A:讓別人更了解自己的想法拔ˊˊ


*你喝伏特加會醉嗎?
A:那是?!!

*愛情到底是什麼 ?
A: 感覺         就是降ˋ


*你填完問卷是幾點?
A:花惹不少時間..

*我的報台很棒吧?

A:哩喜向?!


* * * * * * * * * * * * * * * 



﹝點名時間到嚕~﹞





1 最親愛的麻吉/表姊:〉 晏緹

2 超級有氣質的大美女:〉 果妮

3 最愛打人頭的頑皮鬼:〉 昱廷

4 超級搞笑無厘頭的人:〉 岩峻

5 爆愛Hebe的歌迷:〉 台客

6 超喜愛玩點名遊戲的:〉 筠婷

7 一點都不胖,很瘦的:〉 小胖    ﹝報台ˊ﹞

8 超級小可愛,Q到爆:〉 小不點  ﹝換新無名摟ˋ﹞

9 我很愛她,她也愛我:〉 慈瀅






* * * * * * * * * * * * * * 


如果沒時間,或是不想填的人..

就算惹拔..   

等你們想玩,我再讓你們按右鍵~



想填的,告訴我一聲,我會讓你們按右鑑..


Dark〃小胖★ 2007-05-11 22:01:58

那ㄍ小胖是我嘛??

如果是ㄉ話有時間我在寫!!

版主回應
是的,


是你~



摁摁,  嘻嘻~
2007-05-12 13: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