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2:33:52~*【魚】。●

♡ 都怪我太蠢惹..




今天在整理書桌的時候..

整理到星期六上課全部要用的講義n課本..

我又看到我的英文講義,  

就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我的封面會亂畫,起初我還以為是我妹去畫的..

後來我妹也說她沒有畫..   就奇怪勒~




後來看到封面..  


頓時間整個人很  Orz  ..


原來是..................







封面寫著.. O年O班  謝岩峻




整個人覺得自己好白癡,上次他受傷,我幫他寫筆記..

後來放學,我好像拿錯本給他欸..

因為我2本一起寫,或許有搞混惹拔!!




我那時候也沒仔細去看,就帶回家惹..




重點是:4/21星期六<昨天>

他才說.當我的書才好勒,我會幫它做SPA..

我在想,我的講義,會不會..




整個人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況,笑死惹拉..




我希望我的課本還是好好的..

不要被他用啥SPA的..

他說SPA就是..  打書  ..






我可憐的講義,快點回到我身邊拔!!


       

快點從回的我懷抱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