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9:13:51~*【魚】。●

鐵達尼號VS婚紗照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去生物實驗室做實驗,我就在聽老師在說些什麼,

突然歡n曼叫我轉過去看,她們不知道唸什麼『ㄠˋ』

我看到歡從後面抱住曼曼,我就說:你們拍婚紗照噢?

她們整個笑翻惹,一直笑,後來說:我們是說看起來,

很像在拍鐵達尼號的情節,誰知道我會說在拍婚紗照,

哈哈,又再開始笑成一團。  * * *   1  




自然老師說小向綁的頭髮,可以拿來當火把,火把耶!

大家又開始笑,都常在笑,做那個竹筷變木炭的實驗,

我就從另一邊沒開口的燒,開口突然冒出一陣陣白煙,

煙越來越多,煙越來越濃,我們那組又開始笑起來惹,

總之,今天都嘛一直在笑!!!!!!!!! * * *  2





哈哈,天天都降,就好摟!可是常常有連在一起的課,

今天上連續2節的英文課,自然又要...  超悶!









周公天天都找我去那下棋,我沒有去,但我要睡著惹!

周公,別再找我去下棋惹,不然我會狠狠狠狠狠慘欸!




結束惹,有前面笑點嘛?!鐵達尼號那個真的好好笑!

我也實在有夠有夠好笑的,呵呵~  * * *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