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11:32~*【魚】。●

♡ 藍眼睛/愛的主旋律/殺破狼


♡ 藍眼睛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耶,


   但超好聽~  可能要KKBOX噢!



    總之只要是韶涵唱的9成都好聽,



我最愛她惹噢!! 超支持的ˇ 

       

    從她出道到現在,我都愛~  


♡  頭號粉絲 ! 是 魚 , 


哈ˇ 



* * * * * * * * * * * * * 






 ♡ 愛的主旋律   



這首超新鮮的,  大家聽過嘛?!



我也超喜歡卓文萱的,都超好聽的, 


冬天的橘子?! 呵呵 



總之她的也都很多很好聽的,



很多很多好聽.. 真的噢! 


 
 小鬼的聲音,讓人跌破眼鏡的好聽耶!!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 







* * * * * * * * * * * *




♡ 殺破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仙劍奇俠傳》


那好像是片頭曲,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因為那時候常常看,就很喜歡這首歌!


戲好看,歌也好聽~


:〉超愛的,呵呵~  









以上推薦的歌,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噢!


那只是我個人喜歡的而已,


如果不喜歡,就聽聽就好摟~



* * * * * * * * * *




順便告訴大家一下,請進入以下這咕網址ˇ

http://web.ezpeer.com/main.php


加入<免費>會員,每天即可免費聽1個小時噢!


我是有加入,所以聽惹不少歌ˇ


但因為剛剛才審請加入會員,一登入,


就狂聽歌,不知不覺中,一個小時就過去惹欸!


所以那些喜歡聽歌的人,可以考慮要不要加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