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8:59:36自己 .

怎麼了 ...

好久沒有回來這裡打了 .....


這裡打文章
別人看不見
就連他也是..。

也好吧
自己懂就好 .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總覺得
那件事後

和你說電話 好像都說到要吵架起來
這感覺不是我想要的你知道嗎?
你考完試那天 要去慶生.
我想你要玩的開心吧
我不要跟你跟太緊了
反正你是大家的 不是我張聆彥ㄧ個人的 .
我還是別把你管的太緊吧
生日要不要慶祝無所謂了
你不給我時間我也沒辦法
見色忘友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我無奈也不能表示意見
畢竟他們是你的朋友。

好悶你不會懂
電話裡 常常停著不言不語 ...

我真的不懂我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