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05:37自己 .

s

正直分手季節嗎

MAYBE
MAYBE

分手快樂
分手快樂

肥妹*: 摁摁 哈哈哈 很開心
我: 呵 很敷衍的開心阿
肥妹*: 不會芽
肥妹*: 開心的很
我: 很假
肥妹*: 我不假
肥妹*: 你才假
我: 屁啦
肥妹*: = =
我: 兩個都很假啊 哈哈
肥妹*: 是啊
肥妹*: 哈哈
肥妹*: 那不如打從心底的開心吧
我: 好啊
我: 那我要一直笑
我: 我吃飯也要笑
我: 哈哈
我: 睡覺也要笑
我: 很酷吧

















愛情是奇妙的靈藥
也是無形的毒藥
能讓人幸福
也讓人幻滅
既堅固 又脆弱
要長久 卻短暫
專情很好 但要雙方珍惜
殉情無異 但是一在重演
愛情來時 要懂的
適時抓住
適時的......放手
愛沒有對錯
只是
對的是 擁有的幸福時光
錯的是一昧地執迷不醒

上一篇:q

下一篇: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