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31:08大滿足

補補補

昨天我很快樂

一大早就跟班上去烤肉

烤的很快樂

一邊烤肉一邊玩牌喝酒

超爽的

等等等等等...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後來還跟秀冠奔到屏東去逛街

沒捨麼好玩的

有點無聊

因為畢竟我悶要買的東西互相不吸引

最後到家之後又奔去補習

補完之後就馬上睡覺拉

昨天整個行程很滿

超滿的

所以今天沒去上學

下午4點多才起來

睡的超爽的



昨天我很快樂

一切的煩惱全丟在後腦頭

我很快樂

如果以後的日子可以向昨天那樣不該有多好

也謝謝你悶讓我快樂

讓我體會到很久沒有的感覺

我悶是永遠的9-1

懂嗎




上一篇:我很想你

下一篇: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