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24:48大滿足

這個家總有一天會受不了

最近的我

並不怎麼想留在家裡幫忙

也許因為被罵怕了

也許因為太會唸

可能也也許因為我談戀愛的關係吧?

我不可以出去嗎?

像我這樣年紀的人

天天都在玩

天天都在花錢

只有我天天在家裡被你悶管的死死的

我不應該出去玩嗎

我不應該出去哪裡哪裡嗎

說的我好像出去很多天沒有回來一樣

我有回來

我只是出去5個多小時而已

並不是整天

我真的只想跟爸爸住

爸爸還沒你悶這樣勒

你知道這樣我會很煩嗎

你不懂你不懂麻

你不會懂不會懂

我知道沒做就是沒錢可吃

我也知道你悶老了

但是我就是不想做這種阿

要不然你讓我去工作

我來賺錢

在家裡不能打電話不能出去

你要我做捨麼?

弟弟勒

可以打一整天的電腦

可以打電話

可以不用幫忙

你悶都不會怎樣

也許我長大了真的這些是我該做的

可是我不想做阿

你要不然就公平

弟弟可以出去一整天

我就不行

弟弟可以不用做

我就非要做

不做就會一直唸唸唸唸唸

你悶真的只會唸而已嗎

你告訴我會賺錢還會唸

這樣的生活誰要阿

誰要可以拿去阿

我真的不想待在家裡

你悶罵就算了

罵都罵那些很難聽的

算捨麼阿

我是生來給你悶疼的

而不是你悶的出氣筒

拜託行行好可不可以阿?

真的還是出去工作比較自由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也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大頭? 2008-02-11 01:47:34

我悶是女生`
要忍一點,,
長大後`
就有自己的天空了*
也許現在`
我悶只懂恨,,
未來`
說不定我悶会懂感恩,,
加油吧`!!!*
我會陪著倪的 ^^

版主回應
好..
我也會陪你的

我悶一起加油吧
2008-02-11 1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