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7:30:58ღ終ˇ結者♪〃

我在畢旅,心情晴(3)

第二天  這天 櫻子他們去做綜合車

害我們好無聊 之後 我們 走出去 看到櫻子

我就衝過去 說 老櫻 我們團聚了 哈

第三天早上 早餐還是一樣

一樣同一家 一樣的東西 =

那天我們又去了很多風景區 太陽很大

結果我忘了擦防曬 回去之後

整個曬傷 整個紅的 =

那天 我們一直再拍照

我還被抓去拍 拍了好幾台 =

然後 郭 就從我手上 拿幾台走

我們就在拍了 一開始 我就喊123 3喊的特別小聲

蘇 又笑 後來 我又再喊一次 我就喊 12 3 3特別慢 又再度笑

之後我們 又前往海角7號的拍攝現場 首先我們先去阿嘉的家

又去 水蛙(台) 的 算家吧 大家猛拍 我都沒拍到 =

因為我不小心 把手機改成5秒之後再拍 然後因為它有聲音

我還以為他壞了 所以我就沒有拍 後來才知道 =

我們是搭船過去的 我以為要自己開船 哈 =

還問 郭 會不會翻船 她就說 那你可以去穿救生衣

我說我才不要勒 然後 我的包包 壞掉了 所以不能關

蘇 就說 你包包都不關 不怕掉嗎 我就說壞掉了阿 沒辦法

郭跟蘇 就說 對阿 東西都掉滿地了 我說 真的喔?

往下看 又被耍了 ... 好可憐 =

之後去吃午餐 挖 這是我們這麼多餐以來

最好吃的一餐了 真的 哈

之後又去風景區 之後我們原本要去新崛江 

後來 因為很熱 所以領隊就說

我們改去夢時代 好了

吹冷氣吹的很爽 哈哈

之後 領隊就問 去那有花錢的舉手

因為那裡的東西 超貴的

我就舉手 他就說 你買了什麼

我就說 麥當老 哈哈 他說 這不算啦

之後我們就前往福華飯店

這一天 我們跟老櫻睡 還有芋頭

809

之後我一直在吹衣服 哈哈

之後1個小時後 我們就去集合

要去六合夜市 之後我們就跟布丁他們一起去逛

之後我們又看到了籃球機 我們就全部人都衝進玩

我們就是 只要看到籃球機 一定會去玩的那種

話說 芋頭 好強 超厲害的 聽說 我很爛 =

之後我們去買晚餐 然後走進了一家7-11

看到 韓版流星花園DVD改版 我們單子拿一堆

卻都沒有要買 哈哈 =

之後我去買了一個 很特別的熱狗 我不會講

之後又去買了 碳烤 又買了肉圓

結果我發現 我吃完 碳烤 我就吃不下了 =

還買了一大杯的飲料 才25 好便宜

之後走走走 就去集合了 之後我們再過馬路

結果我們後面的來不及過 我們就大喊 對面的等一下

他們好像沒聽到的樣子 之後我們就用衝的

結果 智盈 就跌倒了 飲料全摔滿一地

還流了一堆血 我們就趕快把她伏起來

一直問 沒事吧 誰叫你愛玩 真是的 =

之後還笑著說 損失了100塊 =

我只能說 我第一次 看到有人這樣 還可以很開心的

還說 我不要洗牛奶浴啦 =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了 那電梯 好多人 超難等的

之後我們上電梯了 結果 櫻子不見了

我們就大喊 櫻子呢? 大家就說櫻子是誰ㄚ(不認識的)

後來我們就回房了 我們就開始看電視 可是電視超爛的

該有的都沒有 害我們不想看電視了

之後我被拖去 影子 那間

816

一走進去 天ㄚ 一桌的食物放滿

我傻眼了 原來你姑姑 是六合夜市的攤販 就對了

還一直丟給我吃 什麼意思 =

之後我就要趕回去吃我的肉圓 還一直不讓我回去

之後我就跑回去 跑去布丁那間

811

去找我的肉圓 哈哈 最後我還是把她帶回我的房間吃了

吃完之間 布丁 他們 一直偷按電鈴 再跑掉 =

之後我就把布丁拖來 再把她一起拖去影子那間

影子就說 進來我們這間的都要吃東西

之後我就趁他們在講話時 我跟布丁 偷偷的從旁邊飄走

後來我就回去洗澡 結果 我把乳液當成沐浴乳

難怪我怎麼洗都沒泡泡 =

之後我就跑去 別間吹頭髮 哈

之後我就跑去布丁 那間 帶著泡麵去

因為我們那間 沒有熱水

之後 我ㄧ進去 所有人都瞪著我的泡麵 =

哈哈 最後 芷瑄跟宜秀 就先睡了

我跟老櫻跟布丁他們在玩牌

完到一半 他們就開始欺負我

就把我推到下面去 還用棉被把我埋起來

然後我起來後 我就一邊起來 一邊唱電視廣告的起來

布丁 就一直笑 最後我就包著一件棉被 衝出門外看

我就看到有人在打掃 然後電燈都暗的

我就跑回房 他們就說 你幹麻包這樣出去 大家一直笑

我就說 我只是想說 看看有沒有人

之後我就說 我怕那個打掃的人 明天不敢來了

因為他想說他看到鬼了 哈哈

之後我們玩到1點多 我跟老蕭 跟老櫻 就先回去睡覺了

發現芋頭睡覺姿勢超醜的 整個很好笑 我們還把她拍起來

跟她平常樣子 差很多 話說老蕭很可憐

因為她第二天第三天都跟我睡

結果第二天 我把她全部棉被搶走 還踢她

哈哈 第三天 我一直擠她 擠到她快掉下去了

最後他就坐起來 看我睡覺 聽說我睡斜的 而且還躺著自己的手睡覺

老蕭就一邊看 一邊嘆氣 聽說 老櫻 打呼 很大聲 哈

之後第四天 我們前往 月眉 

 

 




 

2009-07-12 15:59:49

= = 算了 ~~

2009-07-12 15:27:16

ㄟ你又錯了
人家DVD哪時改版了?
那是原聲帶才會改版!
= =
該起床了
別再睡了
== ==
天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