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1:50:49ღ終ˇ結者♪〃

7月6日 我在畢旅,心情晴

4天3夜

7月6日 畢旅第一天

前一天 一直睡不著 躺了2個小時 終於睡了

隔天 6點起來 趕快衝去買早餐 6點50分要到校

公車 好難等 等了好久才來

我說阿 你在不來 我就慘了

一去到學校 好少人 大家都還沒到

我ㄧ個人坐在椅子上 很無聊 等人

等了很久 老蕭 終於來了 老櫻 也來了 

布丁 也來了 芋頭 也來了

一直聊天 聊到大家都來了 就去網球場集合

碰碰 穿的好夏天 大家 都穿的很漂亮

聽說 有人 包包跟衣服 都跟郭 撞上了

我的鞋 我的包 我的衣 也跟很多人 撞上了

點完名 終於出發了 我們的領隊是快樂

他說他23歲 我跟布丁都說 看起來像30幾歲 =

哈 最後還去問他 他說他18 我說倒過來還差不多 

第一天 就直接開去高雄 坐車做好久 

那天 都在看風景 很無聊 =

拍了一堆照 一直蹲 好累

中午 飯 沒有說很好吃 

晚上 去小墾丁渡假村

6046 我們一看到 就很傻眼

掛了一堆 衣服 褲了 這樣就算了

內衣 內褲 都出來了 =

最後我們跟他們那的人說

後來 我們的房間就變 6021

跟我們班上的離超遠的

放下行李 我們先去吃晚餐

挖 比中餐 難吃耶 =

看著某人吃 更難吃 ...

吃完了 去夜遊

一點都不可怕 哪算什麼夜遊阿 =

之後大家衝進一間不知道什麼店的地方買東西

等我們出來 發現智盈她們不見了 =

我跟 老蕭 就慢慢的走回去 有點可怕 ..

回去之後 大家趕著洗澡 因為有重量級人物要來 =

洗洗洗 洗完了 我跟蕭 要去找櫻子 結果我們們一打開 他們剛好在外

嚇死人 = 不管 我們就先走了

6051 去了之後 發現 跟我們的怎麼差這麼多

他們還有沙發 我們連沙發 都沒有 =

之後 大家一起聊天 吃東西 等智盈電話 把我們叫回去

10點30 到了 查房時間 我跟蕭 衝衝衝 回去

哈 結果查房時 班導 走進來 就說要關心一下

那時我剛好在吃泡麵 還有泡一杯茶 =

關心一下 他明明都在關心我的泡麵 =

其他人 都沒說什麼 專說我 =

算了 之後 某幾個 一直拍 ...(秘密)

到了 12點多 我們終於去睡覺了

那天 我跟 吳平 睡

哈 話說 那天她都睡不著

因為我把她整個棉被搶走 還有一直貼著她

哈 辛苦你了 =

那天 還被誤會 莫名奇妙 被罵

害我心情很差 = 

第二天 沒人敢跟我睡 哀 =

那天 一早 6點多 大家都起來了

等著去吃早餐 早餐都是稀飯 天ㄚ

我最怕的稀飯 老蕭最怕的地瓜 哈

硬著頭皮吃完 之後 

我們有前往沙灘那

還有打排球 結果我們竟然又輸信班 =

大家 又失常了...

之後我本來沒有要玩水 因為我沒多帶衣服

結果 吳平 我才剛靠近 她就噴我整身 我整個很想扁人 =

之後我想說 算了 都濕了 所以我也跑下去玩

嘿嘿 我要報仇 找蕭 一起去報仇

哈哈 可是還沒完過癮 領隊就已經吹哨要集合了

之後 要去換衣服 結果我包包放在沙灘那

我想說 老師在那會顧 結果我用一用 出去之後

大家都走光了 我就衝下去找 結果不見了 =

我就趕快衝回遊覽車上 最後幸好布丁幫我拿了 =

我發現 小艾 比我還緊張 哈 

司機大哥 真辛苦 幫我們一個個 吹乾 鞋子 =

回去之後 我們就先沖澡 結果到集合時間時 我們來不及

所以就打電話給郭 跟他說 後來 還是有人很不爽的臉 (不說誰)

哀 總之 之後集合 我們都是第一個到的 

中餐 又是同一家 還是很難吃 =

之後去玩 賽車 本來我要一個人玩

可是 後來 老蕭 會怕 所以我就跟她坐一起

她還叫我當司機 我很認真的問她 你確定?

最後 換我們 一開始 我要出發時 還踩錯

踩到煞車 哈 難怪 都無法前進 = 

一開始 都慢慢開 後來我就加快速度

本來要開很快 但老蕭 會怕

所以 想說 那就慢慢開吧

我都沒撞到人耶 哈 =

可是我有被人撞到 而且還是兩面夾擊

之後終於玩完了 總覺得 不過癮 好想在玩

可是要花90 我花不下去 =

所以我們就先回去 車上

我還看到 有個人 一直再甩尾 =

郭 還叫我們叫他拓海 我本來想回他說

可是拓海 他比你年輕很多耶 哈

中餐 哀 還是一樣

晚餐 去烤肉 ....

烤到我 整個眼睛飆淚

之後 很雖 幫她們4位 拍照

結果我被後面的階梯 絆倒

後面還有一個很沒良心的 笑很大聲

哀 第一天第二天都很雖

之後晚會 發現我的眼鏡 不見了 =

之後就先跟領隊講 哀

我很懷疑 每次 換老師跳舞時

郭 他都會消失 =

我們都猜 他跟蘇 去約會啦 ~

之後猛男秀 我看了整個很傻眼

之後他竟然走下來 結果大家都跑光

他還架在一個同學上 =

哈 我還大叫 第一次大叫 我的天

之後換女的 我叫不出來 =

之後玩火車快飛的樣子 =

一直跑跑跑 好累

我來不及搭櫻子的肩膀

結果我就抓她包包

還抓到她頭髮 哈 =

最後終於結束了 我們去逛墾丁大街

 都沒買 什麼東西 只有買一個霜淇淋

我買的那一秒我後悔了 因為超小的 =

之後我們去7-11 哈 我去買泡麵

因為我只有帶一包 =

回到車上 眼鏡終於找到了

郭 還很神秘的拿出來 那個臉 =

我問從哪找出 他說垃圾桶 

我說 真的喔? 大家大笑 =

耍我很好玩喔 ...

郭 還 說 這是 magic 

之後我們就又回房間去了

這天還是趕著洗澡 = 

 因為那人物還是要來 ...

不過這次 我們沒有去找櫻子她們

因為太晚了 所以就沒去

下列 文 我得鎖起 不然 會被公幹 =

 

 




2009-07-12 15:05:21

死老蕭 又...齁 你很機耶!!!!!

2009-07-12 14:31:17

賽車是在第三天= =
後來行程改了
你還在睡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