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1:55:58ღ終ˇ結者♪〃

放下 一切過去..

噗 我想以前 太在意

一定要到 發瘋 無法承受

終於選擇放下 別管惹

對不起 野草 我是自私的人

走出以前 出現未來

失望透頂 但  覆水 難收 阿

 

為什麼 風一來 蒲公英就得走?

因為 根知道風的孤單

所以 讓蒲公英走了

 

 

最後的在乎 最後的信任

究竟換來惹什麼 利用 背叛

不 什麼都沒有 只是心灰意冷

罷惹 算惹 一切都沒發生

從前的從前 太快樂 不敢再回想

眼前一片黑暗 屬我的海擴天空

頓時 變成惹 黑漆漆一片

都沒惹 什麼都沒有


噗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不會讓來輕易來發現我的另一面

不會輕易的讓人闖進

耶 我要做個開心又平凡的高中生惹

$0$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