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1:32:19ღ終ˇ結者♪〃

人生哲學..

 

如果明天我將死

我在這地球上

就進還剩下什麼

恍神惹一下

靜靜的思考

剩下什麼

沒有 什麼也沒有吧

骨頭??

會化成骨灰

骨灰??

它會化成土

屍體??

會腐蝕

那到底剩下惹什麼?? ”>

os so

明天要考數學哩!!!

聽說我今天國文考的很爛

嗚 錯一字 抄10變 

ㄟ 死人耶 ”>

今天發現惹好東西

哈哈 

他好可愛優

正在欣賞

竟有一個人冒出惹一句話

他不是女的耶

我回說我知道阿

然後我就說你任為我對女的比較有興趣就對啦

=   =+++

整個很xo

阿哈 這是某年某月某日拍的

呵 謝eat 被我拍到惹

:>

不要揍我

哈 不過反正你也看不到對吧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