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1:25:27ღ終ˇ結者♪〃

開始後悔了..

開始有點後悔惹

可是回不去從前惹

說堅強是騙人的

不在意是騙人

假裝不在意

背叛惹自己

其時我比誰都在意芽

但 我不能阻止

不能這麼自私的

當初 是我選擇放手的

放的下 是騙人的

一切的一切

都是假的


今天我妹給我喝啤兒綠茶

哇 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

第一口喝下去時

是啤酒 噢 噁 ”>

過惹 幾秒

噢 是綠茶 =  =+++

喝惹第一口 我不敢在喝惹

喝了之後 過惹幾分鐘後

突然很想睡覺 結果睡惹幾分鐘醒來

噢 頭好痛好暈 

這就是 所謂的喝醉嗎??

xo ox 三條

是啤酒還是綠茶??

難喝 難喝 =  =+++

噗 哈哈 ”>


我馬 身體不好 

我把 工作x0

我弟妹们 雖然有時 很 0x

但是我告訴你们

我愛你们

恩亨 我通常還是任為每個爸媽都很辛苦的

所以 我不會去亂罵別人

除非 是太0x的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

上一篇:是計畫..

下一篇:很ox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