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2:09:06尚未設定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這個暑假...開始想賺錢
想賺很多很多的錢
我沒有想要買什麼、也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
只是純粹的希望在大三這個沒有社團生活的一年能夠賺很多錢

接了駐代、接了補習班、接了家教
三個加一加一個月賺的也不少
有了收入就開始想投資
畢竟錢錢放在銀行那點利息根本跟不上通貨膨脹的速度
於是我開始研究...(裝懂中...)
我不想玩短期股...一來一點社會新聞會分心...二來我心臟不夠強
所以我把焦點移到基金跟保險上...
後來聽補習班主任跟媽媽的話之後
我應該就買一隻績優股、再把剩下的錢定期定額買基金吧

看著錢一點一點的增加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那種莫名的快感
究竟賺了錢之後要做什麼?
我還沒找到答案
也許只是為了養老婆吧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