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02:29:43尚未設定

99%的天蠍男

天蠍座的特性:
本身對於善與惡有著極大的衝突,如天使和魔鬼一般只是一線之隔
個性多面化會看場合而出現不同的面貌
天蠍座心事不喜歡和別人一同分享,年紀越大就越會隱密
天蠍不容許背叛,這對他們的殺傷力很強而且天蠍有很強的報復性格
不讓你死去活來他是不會罷手的...

隨便查查,總能查到一些可怕的字眼...
"心機重?!沉府深?!愛記仇?!會報復?!搞神秘?!"
查到的...我幾乎都符合,我想應該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符合率 ^^||
唯一不符合的...大概就是獨來獨往吧
不過就某些時刻,我卻極度喜歡享受一個人的藍天、一個人的空氣...

幾乎與我談到星座的人,知道我是天蠍之後都說天蠍很可怕...很心機...
然而我總是在自我介紹中首先介紹自己心機重、沉府深
在我眼裡,這些並非是缺點,反而讓我做事前多了三思而後行的思考
做事前顧慮的太多到底是好是壞?!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表面上衝動的事,卻是我精心策劃之一的結果...
呵呵...寫著寫著都要說自己太心機了...^^||

愛聊天的我...總以為自己不是那種搞神秘類型的
然而卻發現,天天聊來聊去...
心中還是有不願與人分享的心事
這也才漸漸明白...原來...我真的算是典型的天蠍...
雖然每一段學生時代總有知心朋友可以聊心事
但...這才發現...
大學同學中唯一能讓我談吐心事的同學...已經先到天國探路了...
也許...那位活動長...正在策劃幾十年後的班遊呢 ^^

再來...說到記仇...
呵呵...該怎麼說呢?!就是...記得比別人久囉
嗯,這是記性好而已...不要多作揣測 哈~
再說...有仇必報乃人之常情阿
@___@”

星座雖然只有12種
加上血型4種
即使做了排列組合...卻遠遠不及各式各樣個性的人
也許...世界因此多彩多姿...也因此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