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3:25:12尚未設定

Ready??GO!!

圖片是颱風過後,東華大學的一顆樹...
雖然東部不像西南部淹大水
但一夜的強風把花蓮吹的慘不人睹...
台九線上三線道變成一線道,因為兩旁的樹都倒了 ^^||
還有人家的屋頂整個被掀起來 呼~回想起那一夜就覺得可怕 @_@

>>>>>>>>>>>>>>>>>>>>>>>>>>>>>>>

一轉眼的時間...暑假已經過了兩週了 
呼~好快,真的好快,不知不覺時間就這麼過了
之前預訂好的行程表,也因為剛開始的不適應
外加一堆變數導致沒辦法照原計劃實行
不過從明天起,應該就會繞回原跑道了吧 ^^|| (應該啦 哇哈哈~)
暑修從明天開始,而且還是一早八點就開始...
我的生活作息要不正常也難了 @_@”

教書的工作也慢慢進入情況...
然而也讓我教的好累,總覺得...是城鄉差距嗎?!
之前在市區兼家教教升國中的學生
他們老師會偷教一些技巧,還有國中才會教到的東東
而現在到比較鄉村的補習班教數學
要升國中了...簡單的算面積題型就卡住了
如果是一兩個有問題,那是當然的...問題是...全班?!
怎麼會差那麼多呢?是學校老師的關係嗎?!
今天我成了老師,領了薪水,也許就是那份職業道德吧
我很想很想把他們都教會,但.....................
要把我懂的東西化成他們能理解的語言...其實還蠻困難的說 ^^||
呼~再加把勁囉...再不行我就用"愛"的教育 哇哈哈~

暑假...大家打工的打工、補習的補習、玩樂的玩樂...
似乎都有著一定的計劃進行著...
而我的勒?!呵呵~現在只期待一切能照計劃進行就好
還記得去年暑假因為剛接下北友會這個社團
每週都固定開一次會,平常也翻著近兩屆的社團活動資料在看
如今...算是解脫嗎?!我想...是一種成長吧
再怎麼說,我也是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將大學的社團學分修完囉 ^^


呼~明天八點的課 ~"~ 好痛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