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0:48:42尚未設定

我用青春賭明天

圖片:東華大學畢業典禮會場

>>>>>>>>>>>>>>>>>>>>>>>>>>>>>>>>>>>>>>>>>>>>>>>>>>>>>>>>>
7/1......一個給自己期許日子的開始
首先要做到的是"不掛網"
呵呵 這個挑戰性真的很高
以往曾經進行過好多次挑戰,可惜都失敗了
如今要再挑戰一次......................
不過話說回來,掛網的定義是什麼?!
沒事就下線嗎?!還是只要在電腦桌前就ok了?! ^^||
不過我想這樣一來,我媽要在線上找我就更難了吧 @_@||

再來是要努力的充實自己一番...
短程目標--課業+工讀兼顧
爸爸說的沒錯,與其賺那80/hr的薪資,不如在家好好念書
好險...我工讀賺的不是那種價位 ^^||
世界無敵閃電霹靂宇宙超級大樂透頭獎得主遲遲未出面領獎
眼看著第五期也將開出,不過得主應該也不會領獎吧
so~no mind 獎金持續累積中...................

一轉眼...大學生活兩年就過去了
玩社團到底對自己有沒有幫助?!
這幾天從同學問到主任
大家的結論是"到頭來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也許吧,自己也曾對自己說過同樣的話...不過是站在念書的立場而言
短短的幾天,我偷偷的到三個地方面試
雖然都還沒有正式開工,但面試過程都很順利
至少已經有兩間要雇用了,另一間過幾天回覆
我不得不承認...面試的成功與否,與我玩一年的社團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想玩社團還是有所幫助的吧
前提是要兼顧課業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