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8:06:49黃GG

☺習 慣




      今天阿虎打電話來說 他沒有要騎車 @@

      我就打給小曼叫他來載我 -...-*

      之後呢 ... 買早餐

      到一半我發現他鑰駛没拔 - -+

      嗯 去上學 ...

      時間到了 就要去評分

      拿完板子 跟淑賢講話 講講講 ..
      
      不知不覺寫了 林宜臻的名子 =口=
      呵呵呵 ... 習慣我的名子旁邊就有他的名子 -///-

      就這樣 XD

      遇到他 我就跟他講阿 他就說 阿你是有那麼想我哦 XD

      評完 .. 嗯 ...

      嗯 ... 呼 ~ 熱

      吹冷氣 上課 下課 ...
     
      直到第四節 好快 要甲蹦了

      甲蹦爸 丟愛ㄎ一睏阿 愛睏 ...

      下午的 5對5籃球賽 我們班輸了 !!
      嗯 ... 加油 = 口 =

      跟林宜臻.兔兔.歪歪.王仕文.小李

      回教室吹冷氣 呼 ~ 涼

      嗯 直到班上有人陸陸續續的近來

      老師也回來了 林宜臻就說要走囉

      老師就說 阿咩對郎咒 XD

      XDDDDDDDD 就這樣

      對了一下調酒答案 隨便講了幾句 下課了
      我以為放學了 XDDDDDDDDD

      還有一節 嗯 講了一堆話 呼 碎碎念餒




      放學了 呼 ..

      本來想說要去找 雨婷 没那麼早放學 算了

      去找胡阿呆好了 也是還没放學 呼 ...

      去找穎楓 總該 不用等你放學芭 XD

      嗯  ... 回家

      就這樣 過一個禮拜了 嗯 ...
車車車 2008-04-12 00:52:52

為什麼不找我:(

版主回應
你太晚放學了 笨蛋 -...- 2008-06-12 20: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