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53:19黃GG

☺笨 熊

 
  注: 以下文章 有那個很大一點的長
    所以 請有耐心看完 謝謝
    
    


  阿  G: 林孟竺搬家了
  阿  G: 他有沒有告訴你
  熊 熊: 沒有
  阿  G: 他那廢物
  阿  G: 竟然沒有告訴你
  熊 熊: 班哪去?
  阿  G: 你知道我家隔壁不是有一個公園  
  阿  G: 他目前住公園
  熊 熊: 嗯哼
  熊 熊: 真的?
  阿  G: 嗯
  熊 熊: 瑱人
  熊 熊: 片
  熊 熊: 怎嚜可能
  阿  G: 真的阿
  熊 熊: 他媽媽咧?
  熊 熊: 妹妹呢?
  阿  G: 當然是住在一起阿
  阿  G: 笨
  阿  G: 阿不然林孟竺 自己一個人住哦
  熊 熊: 公園?
  阿  G: 嗯
  熊 熊: 為捨嚜?
  阿  G: 因為
  阿  G: 唉  ...
  熊 熊: 發生捨嚜是嗎?
  熊 熊: 你們位捨嚜不幫她
  阿  G: 幹麻幫他
  熊 熊: 她是你朋友耶
  叮咚!有人在家嗎~~
  阿  G: 他有在賺錢耶
  阿  G: 笨
  熊 熊: 那怎麼會住公園?
  阿  G: 因為 ...
  熊 熊: 恩?
  熊 熊: 塊說
  阿  G: 不知道阿
  熊 熊: 她沒說?
  熊 熊: 不可能芭
  熊 熊: 你鄰居耶
  熊 熊: 誇張
  阿  G: 經濟不景氣
  阿  G: 笨
  熊 熊: 不明白
  阿  G: 看你還是不要明白好了
  熊 熊: 你就說清楚碼
  叮咚!有人在家嗎~~
  阿  G: 不好芭
  熊 熊: 總覺得你在玩我
  熊 熊: = =
  阿  G: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熊 熊: [恩?
  阿  G: 你不是獨家齊嗎?
  熊 熊: 對呀
  熊 熊: 有關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阿  G: 阿怎麼會笨的跟一隻豬一樣
  熊 熊: 捨嚜啦
  阿  G: 笨熊 真慶幸我家阿貴比你聰明
  熊 熊: = =
  熊 熊: 哪你就說白話文碼
  阿  G: 阿就是
  熊 熊: ˊˋ
  阿  G: 他住公園
  阿  G: 我家旁邊
  熊 熊: 恩?
  阿  G: 對面不是還有一個媽?
  熊 熊: 錒罵?
  阿  G: 阿你個頭阿
  阿  G: 他住我家公園對面的公園
  熊 熊: 公園喔
  熊 熊: 然後
  阿  G: 旁邊拉
  阿  G: 敗吃哦
  熊 熊: = =
  熊 熊: 對不起碼
  叮咚!有人在家嗎~~
  阿  G: 幹麻對不起
  阿  G: 你該吃藥囉
  熊 熊: 所以?繼續說呀
  阿  G: 要說什麼
  熊 熊: 為捨嚜住公園?
  阿  G: = =
  熊 熊: 說丫
  熊 熊: 你說了嗎?
  阿  G: 我早就說完了 好媽?
  熊 熊: 說丫
  熊 熊: 你說了嗎?
  阿  G: 我早就說完了 好媽?
  熊 熊: 理由在哪?
  熊 熊: 為捨嚜?
  熊 熊: 甘家齊捨嚜是?
  熊 熊: 真的不懂
  阿  G: = =
  阿  G: 唉
  阿  G: 你這孩子吼
  阿  G: 該看醫生了
拔拔 2008-03-30 23:32:27

哈哈哈哈

我看完了

笑翻了^^

版主回應
  他是笨翻了 XD 2008-03-31 19: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