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0:05:12昕哥

衝冠一怒為紅顏的國民黨

2020年中國國民黨連續面對三連敗,包括總統立委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遭高票罷免,最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賣力輔選的李眉蓁,竟然在高雄市長補選中只獲得26%的得票率,如今因為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李紅一個:這人來求和,王金平被踩在腳下,中國國民黨在要求李紅道歉無望下,正式宣布停止以國民黨名義參加對岸舉辦的海峽論壇。  

令人尶尬的是,就在國民黨衝冠一怒為紅顏的同時,竟然出現前代理主席林榮德將改率台商團參加海峽論壇的消息,國民黨讓共產黨看破手腳,真要施壓表達不滿,就應該斷然處置,並要求國民黨人恪遵黨紀不得參加,製造中共壓力,畢竟中共在片面中止和民進黨交流情況下,他們還是需要國民黨當統戰傀儡,如今竟然在原則下出現例外,共產黨豈能看得起你?  

賺人民幣重要   

中國網友為了此事,毒舌批判:不是來求和、難道來要飯嗎?   

從國民黨的反應看來,還真的是一針見血!旅行團不去,竟然允許自由行,賺取人民幣的現實比國民黨的尊嚴要重要多了!   

李紅何許人也?

中國中央電視台主播,數次來台採訪馬英九等藍營政治人物,先生和公公分別因不同刑案入獄,但是並不影響李紅在央視的地位,央視在2018年經過整併,統一由中共國務院中宣部指揮,李紅雖是熟知兩岸政治的資深媒體人,但是背景再硬也硬不過范冰冰,央視身為中共傳聲筒,領導人就姓黨!

黨指向那裡、就打向那裡!此時此刻,中共必須依靠一個亳無實質意義的海峽論壇進行政治大拜拜,李紅真的膽敢一個人單挑整個中國國民黨?   

李紅面對中國國民黨江啓臣嗆聲不道歉就撤團,毫無悔意、毫不畏懼,就是因為她吃定了中國國民黨!  

江啟臣無地位  

更重要的是,她完全沒有道歉的必要,因為譏諷王金平:這人是來求和,從頭到尾都是上級高層的意思,真正目的是為了羞辱曾接見過王金平的蔡英文,她只是一個負責轉達的傳聲筒,而中國共產黨豈會認錯還向在台灣影響力已大不如前的中國國民黨道歉?   

更嚴重的是,江啓臣在中國共產黨的心目中根本毫無地位可言,不先惦惦自己的分量,就向對方討價還價叫陣,最後落得對方完全不理會的尶尬下場,只好自我解嘲說國民黨取消組隊參加,但是黨員可以用個人身分參加,對共產黨而言,這種說法不痛不癢完全沒有任何殺傷力,最可笑的是,明明國民黨因慘遭踐踏尊嚴才取消參加,江啓臣竟還祝福海峽論壇圓滿成功,江啓臣的官樣文章完全被老共嗤之以鼻,這也是為何他已上任半年國民黨主席,卻仍遲遲無法接到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賀電的主要原因。  

一石二鳥之計   

李紅為什麼不會道歉?因為她背後的靠山是中宣部,是負責全中國對台文宣統戰的機構,也是中共國台辦的死對頭,偏偏海峽論壇背後的主導者就是國台辦,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每年花上千億對台工作的國台辦一事無成,加上對台灣三次選舉的研判與統戰操盤失誤,年底前國台辦即將面臨大規模改組整肅,所以國台辦面臨業績壓力急著建功,對中宣部而言,這正是一石二鳥之計,因為中共早就視王金平如同眼中釘,先是和前總統李登輝走的太近,接著又因和馬英九政爭放水佔領立法院的太陽花學運,與其王金平帶隊前往,還不如馬英九來的有政治重量。   

至於王金平,他永遠在人生最重要的關鍵時刻選錯邊,不僅輔選李眉蓁大敗,行前見了蔡英文總統又被操作成帶話的秘使,如今國民黨放棄組團,王金平灰頭土臉、狼狽不堪,別説傳聞中的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淪為泡影,只怕這一生的政治路將就此劃下最後的句點。 

原文連結:https://pse.is/rpqg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