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14:47~我是風雲~

FOR 柯晨倪學長

去年今早的清晨 一位正要開始邁向新的人生 準備發光發熱的青年 不幸的在龜山大橋旁的外環道發生了車禍!就此與世長辭~

柯B學長 您最近還好嗎?我直到現在...依然無法相信...您...已不在這世上 想起去年寒假糾察社旅行剛認識您的時候 我們玩的非常盡興!三天兩夜的第二天晚上 是最高潮的時候!

唐偉學長說的糾察隊歷年來的傳統 就是這一天的晚上 每個人都要做一項表演(不管是特殊才藝還是什麼)之後在大家的鼓噪下 您也上場表演了 我永遠記得是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的那首-天使的心-Because You Live

旅行回來之後 我很快樂!因為我認識了一位很棒的學長!之後的交際雖然不算頻繁 可是每當遇見您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我還記得有一次傳簡訊請教您問題的時候 不到一分鐘 您的來電馬上就來了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 您真的有如兄長一樣 時常關心著年紀比您小的我們!

我還記得 在旅行的時候 我們相約好要一起打牌 結果都沒打到 可惜的是 這個約定 我們還沒實現前 您卻先走一步了...

我聽到阿康說 出車禍的學長是您的時候 我真的不敢相信的直說:不可能吧!沒那麼巧吧!(一開始我們的數學老師有講這件事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學長)

後來我傳簡訊問阿嘻 阿嘻回訊告訴我學長的名字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接受這難以置信的事實!

眼淚流的再多 也只是多餘的! 回到家 我在房間大聲的叫喊.嘶吼著學長的名字! 宣洩心中的情緒!但依然是不可能將學長喚醒的!

在學長出殯那一天 我試著忍住淚水 用平靜的心情過完這一天

很遺憾!沒能去送學長最後一程!我知道我所能做的 就是不要哭(因為人家都說在習俗上 如果哭的話 會使往生者無法放心的離開)

一年過去了 學長您在另一個世界 過的是否快樂呢?

心中有許多的話.許多這一年來的歡笑和淚水 想跟您說.想跟您分享!

在此引用學長昔日高三庚的同學 Hal學長說的話:『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一年過去了 你是否還記得我們?不管怎麼樣 只希望你知道 我們永遠懷念著你!

晨倪學長 沒能在這輩子完成打牌的約定 以及接續之後的緣份

是遺憾! 也是新期待的開始!

我相信!下輩子 一定還會再相遇!因為我們打牌的約定尚未實現 我也欠您一份情(受您的照顧太多了)

今天 是您去年離開我們的這一天 心中一直回想著您還在的時候 就像剛剛說的 只希望學長知道 我們永遠記得.懷念著您^___^!!!

http://www.wretch.cc/video/roc79914&func=single&vid=4084172&o=time_d&p=0
此為我所製作的柯學長紀念影音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