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09:15


就再那一剎那
(據說一剎那的正確時間是0.018秒)


猶豫不前
就在猶豫不前的瞬間
我被推下去了

赫然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事實
事情真的沒有那一切這麼美好
重點真的重死我了

時間還是慢慢的一點一滴再推移著
即將逼近的事情
我是否又再度猶豫了

不同世界的想法讓我無法跟上
又是一個重擊
價值觀真的不一樣

其實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但是我其實常常這樣想
卻再下一秒竟不是這樣

我怎麼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也許別在另外一個想法中
是一個歡樂的天地

我不是被灌輸
而是我自己學來的

(同步更新於跑耳的異想世界

上一篇:米香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