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2:13:46

井淋生日快樂

11/27
井淋改名後的第一個生日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夜唱

其實大家原本的計畫是要去
無限暢飲喝酒喝到掛
不過礙於太多人不會喝酒
臨時改成夜唱慶生

不過還是帶了酒進去喝
真的是一個很混亂的場面
我、小綱、大D三人都不喝酒
我一直認為我們三人會是最後防線
果然不出本山人之料

在此真的要特別感謝小綱
小綱一直都是在幫忙清掃環境的
真的很謝謝!!

首先將時間拉回夜唱第一個大爆點
井淋自爆!!!!!
聽說井淋在狹小的空間中
跌了一個超大超大超大的跟斗
可惜我無緣見到這一刻
因為我正在上廁所

不過沒關係
其實這只是醞釀下一刻的到來

時間回到洩洪的那一刻
午夜1點50分

就在鬧哄哄的吵雜聲中
我看到井淋一手遮著自己的嘴
一手不忘告訴我們
〝等等 讓我休息一下再與你一戰〞
沒想到!!
走到一半
東西竟然從指縫中衝出來了
在走了兩步後
井淋突然又摔倒了
所有的東西都往自己身上衝刺
這畫面誰受的了!!!
全場大崩潰

井淋同學
被輪番灌爆了!!

吵雜的聲音逐漸告一段落
因為大家開始睡著
只剩下沒喝的我和小綱
還有兩位喝一堆卻還醒著的超人
賴盈傑跟鎮守真的是超人

可惜的是
超人也會有鬆懈的時候

當包廂內只剩下
我、小綱、鎮守三人的聲音之後
大家開始睡的歪七扭八的
最誇張的就是以下這位先生了


導播你在拍我嗎??



可以再近一點



當然可以再近一點



OH YEAH!!! 就是這樣



X的! 導播你太近了!! 怎麼可~~冷這麼近!!!



大家一直睡到快6點
才被我們叫起床

終於
我們進入了最後一首歌
一個胡搞瞎搞的En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真的不要喝酒
那個場面實在是太混亂
而且喝酒後就會有人開始胡言亂語
以後還是別喝酒的好

特別謝謝小綱、大D
因為他們兩個沒喝酒
至少還有他們兩個是清醒的
場面不至於大失控
謝謝啦~~

最後還是要來祝福一下井淋
恭喜你啦~
生日快樂!!!!!!!!!

(同步更新於跑耳的異想世界

上一篇:猜猜我是誰

下一篇:殺人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