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0:35:47

放牛班的春天

雖然這一片是很久之前的片子了
〝放牛班的春天〞

今天下午沒課
我們借了圖書館八樓的視聽教室
借完之後開始挑片子來看

經過小小的一番討論
決定租放牛班的春天

我之前就聽過不錯看
不過一直沒機會看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

整片過程
我都覺得很好看
沒有任何無聊的地方

尤其是到那老師要走的時候
學生射紙飛機出來向老師揮手道別
老師眼睛泛淚
我眼睛也泛淚啦!!

好險我坐最後一排
其他同學都做我前面沒人看到

這片也太好看
很多感動在片中可以感覺到

一位老師把一群個性不好的學生
拉回正軌
一段老師寫的日記
學生回憶著

很多讓我很有感覺的片段
很多讓我覺得感動的地方

結論就是這片還真是好看
放牛班的春天真不愧是得獎的好片

我們去看的都說好看
我一開始還以為大家會睡著
因為大家喜歡看的類型應該不會一樣
沒想到大家都很有精神的看完了
而且都說好看

白老師名言
我推薦 放牛班的春天

上一篇:好熱

下一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