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45:34寧靜夜風

久違的重逢

今天和長達一、二年未見的朋友們去吃飯,就像回到讀書時那樣的
自在,慶幸並沒有因為她們工作和我當兵這段期間而有無話可說的情況。

看見其中一個帶著自已的男友一起來吃飯,實在為她感到高興已經
找到了自已的幸福。

雖然不是在身邊的那個人成為我女友的情況下見面,至少還是保持
著好朋友的關係出席。

看著另一對的默契、接話、體貼的關心,還有我身邊的她,雖然人
事已非,但長久的友情卻是絲毫不減。

已經多久沒有體會到聚餐的感覺了啊...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著,把過去彼此未能分享的事一件件拼回來,突
然發覺自已還是怕寂寞的啊,多希望能維持現在的氣氛不散。

希望我和她也能早點找到屬於自已的另一半,三個人各自帶著自已所愛的人一起聚餐,我想感覺應該也是很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