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5:52:14寧靜夜風

照片裡的回憶

無意間在將電腦沒用的東西通通清光時

又看到了我一直放在電腦裡的許多照片

照片裡是滿滿的過往回憶

照片裡是滿滿的酸甜苦辣

都是用自已辛苦存錢才買到的相機所拍攝出來

有著在學校的點點滴滴、旅遊時、跨年煙火、畢業照、見證寵物的新生命誕生

回想起來都是各種不同的心情

每一張照片都像拼圖般舖成我所走過的路

牢牢的在原地守護著過去

只要我回頭就可以想起它們

即使人事已非 回憶都能長伴我心

但是這條充滿回憶的路

卻不是最完美的

因為少了最重要的一段

這段回憶雖然一直常在我心

卻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舖出屬於這段回憶

必須靠自已辛苦的讓回憶不離我而去

總有一天會有另一段回憶伴隨著照片舖設出讓我繼續前進的道路

那段回憶將可以讓我放下長久以來背負的包袱
卍§諾裔.惡魔§卍 2007-09-06 21:34:26

回憶永遠都是陪伴在我們都身邊

我們常常過於忙碌 把回憶收在心中的一個

精緻的小盒子裡 放在心中的一角 當你再度發現

打開時 回憶盒子 會充滿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