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1:09:11老涂

漆彈遊戲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那兩隻加他們的舅舅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那兩隻


備多時的通訊處戶外活動今日終於圓滿完成

最早預備辦兩天一夜的荖濃溪之旅

因八月八日的一場百年一見的豪雨

造成南台灣的損傷及同胞受難

也讓我每日三部佛說阿彌陀經回向給往生受難者

經過同仁再三商議

最後決定改為大溪獵鷹打漆彈

從籌劃到邀約伙伴報名收費也歷經月餘

人數也從預計四五十人最後增加到七十七人

報名相當踴躍

活動組人員也忙的不可開支

人員集合後有三組主持人

分別帶領大家玩不同的團康遊戲

炒熱了今天整天的氣氛

中午共開了八個爐來烤肉

主辦單位怕吃不夠還特地煮了貢丸湯及一大鍋泡麵

大家還很給面子全部清空

也証明了這些伙伴都還在轉大人─真能吃

下午一點半正式進入漆彈活動

由獵鷹的林教官帶領我們從武器配備到規則解說

都非常詳盡

活動競賽採三戰二勝制

輸家就當山豬給贏家獵人打

第一戰規則相當簡單

就是雙方每人各拿一百發在掩體間互打

最後看被打到最多的就輸

雖然我沒被打到但我方還是輸了

第二戰比較高難度

我方是恐怖份子要在槍林彈雨中放置炸彈

對方就要拆解炸彈

我方又輸了

第三戰我方就豁出去了

只要是被打到就出局

最後看生還者多就贏

我是爬到最前線去和對方激戰

竟然沒被打到

也因我方生還者較多而獲勝

但終究三戰二輸最後還是當山豬給對手打

不過我竟然又沒被打到

真是菩薩保祐

一種工作一種生活模式

一樣是打拚事業

但與之前的生活模式就相差很大

滿意現在的工作嗎

滿意現在的收入嗎

請常思考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