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01:39:24大同

好久沒有發文了

 

當兵的這八個月來
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
讓我有了許多不同的想法
但我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對還是錯
有可能是我想要選擇逃避
也有很可能是我想要選擇退縮
我只知道我想要的是可以去挑戰不一樣的自己
可以讓自己有不同的目標可以去超越
不斷的不斷的去超越
可是有時候又想要安穩的過現在的日子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日子
我只知道這八個月來
我一直在隱藏自己
不敢跟任何人分享真正的我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畏懼
好累喔
真希望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好好地抒發
認識妳也超過一年了
現在的單位雖然可以每天跟妳看著一樣的天空
雖然看著同樣的天空
卻是抱著不同的心情
好複雜的心情
我真的很不會用言語表達我想要說的
真希望可以用肢體表達我想跟妳說的
不管事大事小事
什麼樣雞皮蒜毛的事
妳知道我有多想要跟妳分享我的每一天

當兵的這八個月來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
讓我有了許多不同的想法但我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對還是錯

 

有可能是我想要選擇逃避也有很可能是我想要選擇退縮
我只知道我想要的是可以去挑戰不一樣的自己可以讓自己有不同的目標可以去超越
不斷的不斷的去超越可是有時候又想要安穩的過現在的日子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日子

我只知道這八個月來我一直在隱藏自己

 

不敢跟任何人分享真正的我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畏懼

好累喔真希望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好好地抒發

認識妳也超過一年了現在的單位雖然可以每天跟妳看著一樣的天空
雖然看著同樣的天空

 

卻是抱著不同的心情
好複雜的心情我真的很不會用言語表達我想要說的


真希望可以用肢體表達我想跟妳說的

不管事大事小事什麼樣雞皮蒜毛的事妳知道我有多想要跟妳分享我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