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0:04:08大同

家庭聚餐


 

 

 

 

 

 

今天又放假一天了




因為今天是家族聚餐
今天一大早八點就起床


陪我的寶貝媽咪去市場給他大血拼


 

我只能說家庭主婦真的是很恐怖 


花下去的錢可是我的一半薪水之多




哈哈....但這可是一年一次的過年ㄟ



就這樣一路買到快十一點!!
終於要回家了



回家後當然是交給我老姐去整理&放進冰箱嚕




我只要負責吃跟打掃就好了
一直打掃到下午一點半才吃飯



吃完飯後就出門去補習班領薪水




領完後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就在桃園晃晃



突然阿宇打給我問我有沒有空
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




要我領完薪水後回內壢找他




我以為是甚麼十萬火急的事情
結果也只是他們肚子餓了要去吃滷肉飯





=    =





阿。。。不就要很十萬火急了吃完滷肉飯後



大家聊個天


聊到四點半多.....我就先閃了






閃去中壢找我春捲

結果也一不小心的要到了電話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買完飲料後....等我表弟下班之餘殺去大江逛逛




就突然想起說....寶貝媽咪的皮包破一個洞了




就買了一個Odbo的皮包給我的寶貝媽咪!!




我弟終於在六點打給我


就跟我大姊 二姐 我弟&弟妹 表妹



殺去吃"上品火鍋


因為我們人數過多.....就給我們角落的地點


不過空盤都沒人來收....





後來 表哥&大表哥 到了




看到我們把盤子&碗&醬料碗 玩疊疊樂


還問我們說這是怎樣阿
是在疊101大樓嘛??





我只說了






沒辦法啊都沒有人來收


那些盤子就在點完火鍋後自動消失了

放心....絕對不是被我吃掉





吃完後....表哥就把他的那個"乳白鮮牛鍋





套上可口可樂 蘋果西打

養樂多 芬達橘子汽水

萬巒豬腳 炸仙貝

沙茶醬 蔥花 蒜泥醬

醬油膏 布丁雪糕 爆米花



還有一些些的雞汁香菇鍋的鍋底!!



這不能怪我們喔....
是他們結帳

要自己到櫃台拿帳單結帳

的口氣很不好



好像我們人會跑掉不會付錢一樣
而且用消費券還要有消費金額的一半才可以使用



這是怎樣阿0...0



害我們不得不當一下 "奧客

阿蠢 2009-02-07 18:49:33

那鍋感覺很不錯歐= ˇ =

版主回應
對阿....你都不知道那個味道!!


比任何的滿漢全席還要讚
任何的山深海味還要香美
2009-02-07 23: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