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16:54大同

高三最重要的一次考試

今天是我們全台灣高職三的統測日


今天考了國文跟英文
都不算是我的強項


但是.....明天考數學 專一  專二

都是我的強項
今天的兩百分有拿到120



我就可以偷笑了
明天的五百分

我要拿到420
這樣的話
就有機會可以上勤益了


明天考完試
就算是  高三結束了


明天考完就要去"饗"應徵假日班了
禮拜一到禮拜五

晚上也有在補習班打工
等到畢業後


我就要把響  調到正職了
這樣我的生活又被打工占去了


賺錢  賺錢
這一些都是為了
大學  所做的準備啊!



昨天  我收到了二十幾封的祝福
今天我在這也祝


所有的高三都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上一篇:》﹍﹎終於放假了

下一篇:畢業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