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3:18:13大同

》﹍﹎車站流浪漢

                       今天  在車站又看到了

                           雷鬼  流浪漢





                       頓時  讓我想起了阿保





                        你高中要讀幾年啊 ??


                      第一所學校 讀到第二學期

                     向教官室   揮灑訴怨的蛋


                     第二所  讀了短短的幾個月

                           缺曠  被勒轉

                         現在已經是第三所了



                         拜託你趕快畢業吧!!



               我不想要以後  在火車站的那個人就是你






                               懂嗎 ?
                講到  昨天 又讓我想起昨天在火車站






                          做了一件好人好事

                   昨天補習班  下課到火車站搭車





                         往第二月台的地下道





              我跟我朋友  看到一位不知什麼學校的學生

                   只知道  她的行李看起來好重喔







                       我朋友就說  去幫她啊
                            我說  好啊



                       友人說  我不敢

                       我   我幫你說




                       友人說  好啊



                       我  同學需要幫忙嗎??


                那位同學  驚訝的看著我

                      且聲音有點顫抖的說 好啊


                       我就直接幫她抬到出口了

                      也問她說   哪個學校的





                  她也用  她那很可愛的聲音回答我


                       育成高中 (台北市的)
                    我  喔

                育高的同學  謝謝喔



                    我  不會臘





                  友人說  你問她的時候

                       我手要伸過去

                      就已經看到你把行李抬走了




                  我    阿 我應該讓你抬行李


                       我負責跟她聊天的才對吼




               結果  多認識了一個聲音很甜的育高同學



                  只是  我沒跟她要任何的聯絡方式




                    因為    我只是想做件好事
阿喵 2007-12-01 18:40:27

像我多乖

阿蠢 2007-11-21 20:58:17

 
這麼有趣....

針希望下次我抱著貝斯的時候

也有人跟我說同樣的話= ˇ =

版主回應
那我下次看到有人背貝斯

幫她拿好了
那應該也聽起來不錯
2007-11-23 23:05:30
pink 2007-11-21 03:09:25

放心吧

我可是有夢想的人 :D

版主回應
有夢最美

你要加油啊
哈哈...
2007-11-23 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