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03:37大同

星期六&≠教會

今天原本想說七點起來  早點去找寶貝的說  !!

沒想到睡到八點多  還寶貝打來久超微醒來一些些

但是寶貝要我多睡一會 ^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不到九點又有一個姓洪的王八蛋打給我  !!

要我陪她去自強  因為她們模考 ← 無言ㄟ

自己七辣模考  要我陪你去幹嗎?  當飛利浦嗎?

還敢笑我說八科都沒有一科及科  是怎樣辣 !

是不能喔 ?  結果十點就出門了 一出門就遇到小喵

原來她在陪台客吃早餐  無言ㄟ  台客睡過頭ㄟ ㄏㄏ

就陪台客去自強 順便去自強上一下廁所  ← 白濫

結果陪完他們 就趕緊去內火搭火車  好險有搭到45分的

到桃園也才11點不到  就先打給寶貝問她在哪  !

問完就先直接過去統領等寶貝了  等到快12點吧 !

但是總覺得等待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一點都不累

下午陪寶貝去教會  玩遊戲 禱告 唱聖經  無聊~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玩  因為今天交的幾個新朋友

人都超好的說  ㄏㄏ 雖然說很好玩 但是好...喔

禱告ㄟ  如果真的要我禱告的話 不知要禱告到時ㄟ

有太多的 乖寶寶事件了  ㄏㄏ 教會一結束 就陪寶貝去座車

一到火車站沒有多久  就接到電話  沒有看過的號碼

就給接起來了啊  是港仔 聽聲音就知道了  利害唄

他跟我說  他跟阿尚 昨天晚上在內壢 遊蕩被人砍

現在他人在省桃  聽到 傻眼了 一分鐘吧 無言了  !

問他有怎樣嗎?  他回我說 電話講不清楚 = =

無言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ㄟ  擔心好朋友ing

希望他們沒有事 晚上的我就很乖的去看我阿媽&看書

回到家 我的白濫姐姐再給我用電腦 還很自動的幫我下線

現在的我  只想打人 辣  想可以讓我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