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00:41大同

瘋狂的&≠最近

最近都是很瘋的一個禮拜啊  跟寶貝拍貼 !

跟寶貝 吃麥當勞 帶寶貝回家 被爸媽發現 不過沒事

爸媽都說ok  但是不要 擦槍走火 就好哩

今天是禮拜三 廢話嗎?  只要是活著的人都知道的 ㄒㄒ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是 高三送舊會  下午再吃 肯的雞 

禮拜一有跟寶貝吃了 麥當勞  最近都一直再吃高熱量的

真的是  快要瘋了  ><  不過今天放學時 陪港仔等阿尚

剛好 李仲強 高個 阿尚 ... 五個人 四部撲撲  !

剛好 連我 跟港仔 一起載  我們一路從桃農到內壢

再到我家  一路上一群人 一群學生 一群學生妹!!

不過我跟港仔一路上跟白目一樣  都沒有戴安全帽

就這個樣子  騎了 將盡 7公里的路  =  =||| 瘋了

阿尚 高個啊  你們 一路上要鬧幾個 高中妹  才高興啊??

我喔  我是想鬧 不敢鬧 因為我已經有寶貝了  !!

cc  寶貝ㄟ  禮拜五 要陪寶貝去看考場 拍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