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3:29:32robert2003tw

補沒聯絡的第207~209天

這幾天一樣很忙碌

整天都呆在工地裡
主管因身體不適
連休了兩天假

我整個人快被操翻了!!
總覺得人不夠用
時間不夠多~~~

誰叫在過年前
要趕出這麼多的事情
我能夠不努力點嗎??

星期三下午開會
在會中
聲嘶力竭的講著
但對於進度卻很無力
廠商都是爛爛爛~~~

我努力喝著水
大口大口的灌著
希望能趕快好!!

忙到六點多才會家休息!!
小黑,就麻煩警衛帶~~

~~~~~~~~~~~~~~~~~~~~~~~~

就這樣子
今天總算比較正常
不過一大早
還是去工地打水泥
邊教邊帶工人做事

中午也在工地吃著便當

下午四點多
終於把事情給忙好了
累嗎??

很累~~~
要幫很多人處理事情
什麼工安,小朋友的疑慮
都要我去參予

ㄟ~~~
難道就不能自己有主見嗎??
或許他們會覺得我是代理主管
什麼事情都要問我

但~~~
有時也自己去作主
我不會很嚴苛的!!

昨天,今天下班後
都有帶小黑去走走

不過牠對我好像變的有點生疏
誰叫牠只認食物
不認主人!!

可憐的我~~~

~~~~~~~~~~~~~~~~~~~~

下班經過店裡
妳一樣在忙碌著!!

自己看完後
也就回家了!!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