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1:02:59robert2003tw

補沒聯絡的第164天

今天

可忙碌的勒!!
有三個地方要動
我把工作分配下去
簡單的交給小朋友做
自己帶一個工人
去做便道出來~~~

又帶著吊卡車
收拾工地,讓它歸位!!
一直忙到中午
才回到辦公室裡休息~~~

自己去買個便當吃
之後就進入夢鄉

下午一樣忙著工地的事情
不過
看見有個人與妳很相似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因為當時無法分身
所以不能追上去確認!!
<事後自己推論,應該不是妳!!>

晚些
把廠商訓了一頓
因為他把我給晃點
工作也沒做好~~~
還有很多理由勒??
真是夠了!!

~~~~~~~~~~~~~~~~~~~~~

快五點才會到辦公室
把桌上的文給辦一辦
不知不覺就到了六點多
趕快帶小黑去散步
就回家了!!

今天答應媽媽要回家吃飯~~~

在家吃飽飯
洗好澡
就騎車去工地值班

先去夜市買小黑的晚餐
也去店裡看看
看見妳悠閒的看著電視
我就回工地了!!

~~~~~~~~~~~~~~~~~~

邊用著小黑的晚餐
其實牠已經吃了一碗公的飼料
乾意麵算是點心嚕!!

現在牠會了等待
有下口令才敢吃東西
不過也是會有Miss的時候
只能加強訓練嚕!!

餵好小黑
就回到辦公桌前
抓幾首不錯聽的歌
但瞌睡蟲一直在找我
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直到凌晨12點多才醒來
跑去寢室睡覺
但開著電視又睡不著
只好強迫自己睡覺
不然身體會壞掉!!
<我忘記帶小黑去跑步>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