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1:23:00robert2003tw

沒聯絡的第158天

今天

心情不好的ㄧ天
整個辦公室都很低迷

ㄧ大早主管就發飆
講東講西,罵東罵西
反正只要ㄧ發飆
所有人都要遭殃~~~

講完後
下面的工程師
每個人的臉都很臭
<畢竟>
<大家不是沒有工作>
<都閒閒的在那邊游蕩>
<講的很%&$*>

我整個早上
都呆在工地
看著工人做事情
也跟著一起做

反正心情就是差
能說什麼呢??

~~~~~~~~~~~~~~~~~~

中午吃點餅乾
就睡覺了!!
下午醒來後
就去工地當苦工
這樣也好~~~

直到快下班
工作也完成~~
我就回辦公室
把東西整理一下
文件簽一簽
準備下班~~~

下班後
騎著車去涮涮店
等朋友一起吃飯~~

板橋那間海宴涮涮鍋
還不錯吃~~
肉可以吃到吐
食材也不差
大家約好下星期去君悅喝下午茶
ㄏㄏㄏ~~~
有人請客囉!!

不過
今天這攤算我的
OK啦!!

~~~~~~~~~~~~~~~~~~~~~~~~

聚餐後
我先回家洗個澡
準備去工地值夜班

到工地才十點多
東摸摸西摸摸
幫小黑換上背帶
騎著車出門
先去店裡看看

在途中
牠小解了一番
上車後
又開始吠吠叫
我又把牠給放下來
沒多久
小黑拉肚子~~~
整個就是臭
十公里之外都能聞到
我都快被燻死了

到店裡時
妳正在忙著炸東西
本想能讓妳看看小黑
不過,還是生意重要!!

之後
我就騎回工地
開始讓小黑跑步
這次跑兩圈又多一些
不錯不錯~~~
有很大的進步
可能沒有負擔吧~~
<臭臭的拉西>

~~~~~~~~~~~~~~~~~~~~~~~~~~~~~

現在的我
邊寫著日記
邊喝著Beer
WHY??

心有戚戚焉
剛才在清理電腦裡的資料
看到上上任女友
最後ㄧ次寫給我的信
我發現我變了

從以前的默默不語
到現在什麼都會為對方著想

從不敢奢望什麼未來
到想與對方共同創造

我發現我真的變很多

~~~~~~~~~~~~~~~~~~~

在騎車來工地的時候
回想起最後跟伯父伯母吃飯時
他們對我所說的話

當時伯父說著[不要把她當作是布娃娃]的意思
我的內心很委屈
卻說不出什麼
只能默默點頭

如果
我說:[如果我把你當成是布娃娃
    我為何要這樣幫你,
    搞的自己身無分文呢??
    我又為何知道你的狀況,
    卻不顧ㄧ切想和你共渡此生呢??
    
    而我從妳口中得到的
    卻是
    當我父親車禍住院時
    我不能陪伴妳
    還要麻煩妳來陪我
    在醫院照顧我父親
    最後
    當作是你常跟朋友出去的理由!!
    
    我從你口中聽到伯母要開刀
    雖然當天是妳休假
    我們的聚會時間
    縱使妳很想跟我ㄧ起去走走
    我還是要妳回去看妳媽

    難道我所做的ㄧ切是錯的嗎??]


誰能給我答案呢??
是誰呢??
這也算是我會自刎的理由~~~

<這一切的ㄧ切>
<就像是黑膠影片>
<播放到最後>
<沒有結局的結局~~~>

我不敢再去奢望永遠
因為離我很遙遠

曾經這樣默默不語的我
經過ㄧ次歷練
會去珍惜日後的感情
最後卻無法如願
無法與妳共渡此生~~~

<抱歉,酒喝多了>
<當作是我胡言亂語吧!!>

剛去上廁所
外面已經下起雨來
妳正忙著收店

聽著這首歌
很像我的心聲
真的!
不爭氣的眼淚
總是在夜深人靜裡
偷偷的落下

喝吧~~~
四瓶Beer只剩一瓶
衝吧~~~
努力喝完它
或許就能忘記一切一切

讓自己回到從前
像是張白紙的我
誰能幫我呢??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不論如何,我心中永遠留有妳的位子!!]





ㄧ路上有妳-張學友

*妳知道嗎 愛妳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妳負擔不起

#妳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妳 是上輩子我欠妳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妳 才又讓妳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裏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妳
 一顆心在風雨裏飄來飄去都是為妳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妳分離

Repeat *,#,△,★ ★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