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36:21robert2003tw

沒聯絡的第二十天

今天

早上就去工地看狀況
差點變成烤焦麵包了

眼睛還是刺痛
等下班在去看~~~

~~~~~~~~~~~~

終於等到下班時間
我快速打卡
騎上摩托車
去眼科診所報到

檢查結果是結膜炎
然後就去洗眼睛,點藥!!

~~~~~~~~~~~~~~~

看完醫生
我跑去微風廣場
買了放牙刷牙膏的架子
雖然是不銹鋼的
但它有三個小槽一個大槽
小槽是放牙刷
大槽是放牙膏
很貼心的設計

不銹鋼的材質
有點冰冷的感覺
但蠻實用的!!

~~~~~~~~~~~~~~
其實現在寫這篇日記
是邊修姐的小電腦
有夠麻煩的
<今天我值夜班>

且自己肚子餓了
載著小黑去兜風
順便去買燒餅油條+豆漿

<也跑去偷偷看你>
<但只看到你媽跟你妹>
<心情有些失落!!>
<消音~~消音~~~>

~~~~~~~~~~~~~~~~~~~

我想跟妳說:[飛飛,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