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1:02:17蘿蔔

噴血火雞肉飯...



昨天晚上在等老虎開讀書會

在IKEA前面吹著冷風,餓著肚子...

等到了晚上八點

在火車站附近找了一間 好像叫做... ”” 庄腳囝仔 ””

(八德路和自立路交叉口)

本來在停紅路燈 想說要去別的地方吃飯

後來看到這間店 外觀還漫乾淨的!!

停好車

我點了 一碗火雞肉飯大碗+紫菜湯


服務的阿姨弄給我 收了錢



因為肚子很餓 狼吞虎嚥的吃~~

吃著吃著


咦!!!! 怎麼有 血腥味 ! ?



仔細一看



阿咧~ 原來是火雞肉沒熟


還有紅紅的.... XD


沒辦法 我還是太餓了


我把火雞肉挑出來... 把飯扒光了

後來吃完的時候 (有血的肉還在碗裡面)




我和服務的阿姨說...

這肉! 沒熟~ 有血!!!




那個阿姨走過來看一看~~說 : 喔,這應該有熟啦~ 比較嫩而已啦

XDDDD

他接著又說:我會幫你和老闆說一下的

然後他很迅速的把盤子和碗收走 

拿去倒掉+洗掉



我就傻在那裡~~



摸摸鼻子 只能帶著幹意

心裡想著~ 哼 回家來PO網路 (天阿 我真是阿宅)







總之  超噁心的!!  沒熟 有血的火雞肉飯


千萬別去吃阿~ 而且一點解決的意思都沒有



萬一我拉肚子 就好笑了!!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驚! 老虎出沒~

小老虎 2008-03-19 00:01:48

還不是我跟你說要記住名字回來報告給高雄的鄉民XD
下次別吃火雞肉飯了~乖

綠色回翼草 2008-03-15 21:03:04

那麼我因該會把火雞肉塞到那位廚師的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