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17:45蘿蔔

2008的2月14日

哈!!又來放閃光文了...

唉呀,我對這種爆炸性很強的實在下不了筆呢XD

身邊週遭太多的單身好同學,好朋友

這麼近距離發射,

肯定連可魯都是死整排的

各位單身的帥哥,美女們

祝福 這新的一年你們一定能夠找到一個疼你的他,值得你愛的她!



昨天特早就上班溜

早上7點半就準時到公司,

比起今天睡到8點還賴床一下的窘境真是天壤之別.

因為7點半就上班,所以下午4點半就可以準時下班!!

迎接這"得來不易"的情人節@@

算一算日子,我大概已經2年沒過情人節了XD

是有點久,對吧?

^^







第一站其實先去鹽埕那邊的文武廟拜拜

祈求今年暑假小老虎的考試順利阿XD

不過好像不太夠誠意,

我們沒買金紙,只用手拜了拜

這間廟應該是真的有靈!!

之前我國中畢業考聯考的時候就來求過呢

靈?怎麼說靈?

並不是我考上所以才靈,

而是...

我考上之後卻心不甘情不願的來還願

我媽死拖活拖的才把我拉來拜拜,

再那天拜拜玩回家的時候,

被神明懲罰了XD

在七賢路上過了中山路,直線的路

騎著騎著我的小DIO竟然跳起來

整台車在地上滑行了10幾公尺

當時整個小腿的肉都被摩成燒焦了

更不要說腿毛都燒光了,

當時可真是血肉糢糊阿XD

看吧!!有靈吼?



阿...奇怪照片不是放肉粽嘛?

講了"樂樂登"都還沒說到重點

這間肉粽是鹽埕那邊的"貴罵葬"

在北斗街那邊,人可多的咧!!

這也是高雄有名的小吃之一唷









下一站搭著船前往旗津!!

本來的目的是要帶老虎去吃"赤肉羹"

結果,好像我帶賽吧?

沒開 XD

今天的旗津鬧街一點都不熱鬧了,有點冷清

奇怪了,情人節大家都不來旗津嘛?




好吧,赤肉羹沒開

只好吃"烤小捲"!!

還是有零星的幾間店有在賣,

不過烤的也不是很道地,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恩,個人認為我還是帶著口罩比較好看!? =v=

不然一臉號呆外帶有點呆滯的眼神,怕會嚇到路人吧?

在旗津醫院(阮綜合醫院)的旁邊小巷子進去

直直走到底會來到一個"人造"星空隧道

過了這個隧道,會看到一個世外桃源阿!!

很美的海岸唷

不過我忘記帶記憶卡來公司了 XD 哈

小小八卦一下!!

昨天用單眼往海上的方向拍

不知道怎麼搞的連續失敗4~5次

(我拍其他方向都正常喔!)

後來我就不敢往那個方向拍了

當時真的有背脊發涼的感覺呢








晚上的海風特別冷,

牽著她的手感覺好溫暖阿!!

在船上也沒顧著路人的眼光

就這樣牽著她靠在船門旁邊

恩,剛好這時候這個景還不賴

就拿著小dc拍了下來~





ㄟ黑~ 這是有名的炭烤三明治

這好像之前也出現過我的網誌

不過實在過太久了!!

好久沒去吃,好懷念的味道呢

外皮的麵包酥酥的

裡面的蛋滑溜溜的

翠綠的小黃瓜冰涼涼的

好多重的口味阿 !!


搭配的剛剛好的”鮮奶茶”

這個味道真的和三明治很搭唷!!

來的話記得要點呢~

好喝好喝阿!!



我這個胖子....還貪心的又點了











噹噹!! 鴨肉意麵~

意麵的Q度吃在嘴裡面都有彈來彈去的感覺呢

是個很奇妙的滋味

可惜的是鴨肉有點少XD

不過這些食物吃下去

真的讓我....






好飽 XD



好醜的臉














今天的情人節老虎餵食秀就在這裡和大家說掰掰了!!

敬請期待明年囉XD


^^






上一篇:美濃

下一篇:生日快樂~

bibby 2008-03-25 23:43:09

案..九九沒來就被閃一下..凸一_一..

小老虎 2008-02-21 12:51:03

以後我們兩個都帶著口罩拍照吧XDD
先生,你的照片跟我雷同度很高捏!
有抄襲的嫌疑喔~~
因為太閃,所以害你這裡最近都沒人來留言了...
(蹲在地上劃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