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2:06:39蘿蔔

公司蓮池潭聚會


今天公司在蓮池潭這裡舉辦了一個小型的聚會

目的是來慶祝下個禮拜到來的母親節

讓所有公司的同仁都能在這活動活動

四處走走...

大概早上9點左右~

俊宏來我家接我一起去 @@"

(其實蓮池潭離我家很近 XD)

首先呢

我們在報到處報到完畢之後

就來到這個拱辰門旁邊的咖啡店坐著喝咖啡

也和攝影社的同事聊了一下攝影的"觀念"


這個拱辰門是在蓮池潭那裡的舊城門

應該算是歷史的古蹟吧~~




在城門的左右兩側

各有一尊石碑刻起來的門神

像是一般廟宇大門那樣


這兩尊門神的雕像

斑駁的石塊受到風吹雨打

可清楚的看見歲月的痕跡

但仍然不減門神的威風呀!!







這就是在拱辰門旁邊的咖啡店的咖啡...

3杯拿鐵 ~"~

還是同事請的

實在很不好意思啦 !!



不過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有點陰陰的

沒什麼風

感覺很悶呢!!

這種時候 坐在室內

喝個冰涼的飲料 真讚...









看看俊宏滿手的禮品

這次報到 一個人可以領1份餐盒 1把扇子 1份玩具..

因為很多同事都有小孩

所以 公司才會發放這類的玩具啦 >"<


不過 重點是~~


10點半還有摸彩唷 ^^

嘿嘿~~













恩,, 我總是沒有偏財運..

摸彩還是沒摸到我

上次尾牙也是.. 怎麼都輪不到我

埃埃~~




這是右邊那個同事抽中2500元大樂禮券

最大獎好像是5000多吧 @@"

看他笑的真開懷 XD

我看的真心酸呢







不過還好...每個人都有"安慰獎"

1000元禮券 哈哈~

^^ 還算不錯啦!!





恩,,, 這就是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







上一篇:阿罵的飯團

下一篇:新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