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3:27:07蘿蔔

禮拜五

麥當勞...都是為你~

今天又是禮拜五啦!

高雄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為了慶祝週末即將到來,所以中午特地去麥當當吃午餐

到麥當勞的門口很白痴的提議說

要不要走路去得來速...

然後和他說 : 小姐 3位內用~

我想服務生應該會傻眼吧....

當然最後還是沒做啦~ 因為只是嘴砲XD





天阿!! 一進去麥當當

香味四溢...我不小心就給他點了一堆東西

麥香雞 + 大麥克堡 + 大薯條 + 冰咖啡

@@” 超飽的~~

吃完自己的份之後 還幫蘇拉吃了一些薯條

夭獸,,,我怎麼這麼會吃



今天去麥當勞忘了帶像機

不然可以拍一下正妹店員貼上來 XD

這張是事後回公司補拍的冰咖啡啦~~


回公司之後 蘇拉竟然馬上跑去敦廁所

真是浪費~~ 竟然把薯條都拉在廁所裡了

難怪我去廁所的時候聞道有麥當勞的味道.... 囧



阿 我的手指頭不知道怎搞的

今早睡醒之後就被咬了好幾個紅紅的小點~

不知道是什麼生物躲在我棉被堆裡和我一起睡覺

晚上回家要整理房間了

大概是太亂了 太髒了.....




上一篇:運動第2天

下一篇:等差級數~

2007-03-30 11:30:15

要換床單了,恩恩床鋪正常人至少一個月換一次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