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0:29:00秋風無情

久違的日子....奢持的節儉

最近阿.....很多事情~~~

就是不斷的練球練球練球!!!

(阿茜你可以跳過上面那一行.....)


挑這一個禮拜來說好了 因為這禮拜是我們寢室的文藝復興時期!!!


(原因 我的電腦壞了 室友的NB也跟著壞 這就是同住在一起的女生 住久了 導致那個來的時間都差不多是同樣的道理嗎!?)


禮拜一 跟其他同學乞求漫畫書 小說~~~~~

禮拜2是過渡期......持續的看小說漫畫中!!!!


到了禮拜三~~~~嘿嘿嘿 開始不一樣了~~~~看到有點膩!!

於是乎 我們開始玩大老二.......(寢室剛剛好4咖 奇怪 不是五人一間嗎~~~因為有一個煙咖 拋棄我們 投靠其他寢室拉~~~~~~~)

我們沒故意排擠你喔~~~~嘿嘿(奇怪 一直打出我學伴的外號....嘿嘿!!)


邊玩大老二 一邊聊天 聊到那個誰誰誰~~~又講到很久以前的一齣連續劇~~~叫做浴火鳳凰......裡面有一個 角色 叫做 嗶啵......(一個很怪的角色 哈哈哈哈)

就在那邊笑阿 笑笑笑 從10點11點 笑到2點.......笑到都快有腹肌了~~~哈哈哈哈


再加上 我們寢室裡面的牌咖 有一個還是初新者........(拿著梅花2要押你的紅心2的那種.....什麼跟什麼阿!?)


而且我們輸的懲罰是.....彈老二....(阿 說錯 是彈耳朵~~~~)


玩到兩點 我還是回到床上 去繼續我的文藝復興.......


到3點才入睡!!!


禮拜四 一早就體育課....真無言~~~~無言的原因是 一半以上都跟溫室裡的花朵一樣......"美刊勒操勒"(台語發音)


害我一點勁都提不上來 懷念起高三的最後日子阿~~~~~~排球打的多麼愜意阿~~~~


(每次打都想到gustbe的歌 多麼振奮人心阿.....是這樣拼ㄇ??? 阿隨便!!)


下午 就繼續上無言的課 6點 又急急忙忙的衝到籃球場 要跟中華隊對打....(中華大學的拉 沒有田壘 也沒有走狗忠 更不可能有陳信安......)


上場 當然是沒得分拉~~~~(因為我是控球後衛~~~低調一點 要是我出頭 他們玩什麼 三分球連續投10中20~~~~哈哈哈)


給隊友們打氣 以及信心 是我們的職責~~~所以我用 斯斯保肝.........因為我金實在.......



剛上場打 有點孬~~所以失誤很多 不過以後這些都不是問題~~~~~ 我也可以投出亮麗的三分球!!!


打完球 回到寢室 又是開始大老二 只是今天初心者回家了 煙咖回來了......



玩起來就是雙快阿~~~~(快速跟快樂!!!)

雖然跟初心者玩也是雙快 (快樂跟快感 因為可以彈他耳朵)



打到1點多 就散會了

繼續了我的文藝復興~~~~~(剛從同學寢室幹來了 一疊漫畫 慢慢消化吧!!!)


最近 很多話常常再出現......


去你媽的BBS.......


還有 嗶啵~~~~~~~~~

以及以前高三戊的貓叫聲 哇ˊ~~~~~~~~~~~~~~~~~~~~~~~~~~~



現在 我回到家了 用著我妹的新電腦 ....感覺實在很差 因為不能玩亂 我的電腦又還沒修..........



阿 對了 忘記說重要的事!!!


下禮拜6 要來慶祝一下~~~~我請大家吃北京烤鴨 哈哈哈 地點在泰山 高三庚教室


不要問我什麼原因 那天要打球就是了 我不管有什麼理由!!!

人給我出現!!


(要自己帶白飯嗎!? 不用拉 我去買給大家 哈哈 要配青菜嗎!? 好阿 你自己帶)



先說說為啥用我妹電腦很差~~~~


因為剛剛在跟他借聽MP3.....


他竟然嫌我耳朵髒......

又說怎樣怎樣的 壞了要我賠( 阿幹你阿罵的 聽一下是會壞喔 我又不是大衰神!)


現在害我越來越不想回到家裡 宿舍有宿舍的溫暖.....ˋˊ

天然的最好!!!!


關於小說 新作籌備中 不過還是會把這部舊的給接過來新的 當作前言就好....


愛死妳們了 我的老婆跟孩子~~~~~


PS 我爸養的魚 再龍王肆虐後 掛點了.....(苦花阿 石斑阿~~~~溪哥阿.....全掛了.....)

虧我爸把他們當作孫子看待.......埃 真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