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0:38:27秋風無情

返鄉的情怯....失控的夜晚

今天是禮拜天.....

禮拜五的下午~~~

我去板中載我妹妹回來~~接著就上了我爸的車~~~

回鄉下啦......

一路很順的來到了~~新竹....漸漸的 有了點雨!!

造橋...後龍 .....挖你阿罵的~~~雨是用倒的....= ="

還塞了一下車.......

大約在9點多 我們到了南投.....再市場附近吃了一碗麵~~~

就衝往外婆家了!!! 到了外婆家已經是10點多快11點了~~

休息了一下 就打開電視 看大愛拉!!! (草山春暉 嘿嘿)


接著繼續看極道鮮師2的完結篇.....當我躺在床上 已經是1點多了~~睡著是2點..........

隔天 星期六.....8點起來~~~(外婆家不好睡...我鼻子會過敏~~哈秋狂打~~~~)


我們就驅車前往我大阿姨家~~~(他們家是修理大卡車的~~~我表哥很壯阿.....身高180 體重??? 我不清楚 不過是三位數.....)


在那邊 我說我要去網咖一下~~~(手癢阿~~還是要去亂一下~~~)

坐在網咖裡面 越坐越不耐煩.......


原因是...網咖會累個~~~ 放魔法又沒有聲光效果.....哇靠 哪玩的下去阿~~~


不過我看了隔壁幾台也有人在玩亂~~~~

好奇的過去看了他們的等級.....(駭呀~~沒什麼嗎~~40 26 剛開的新手....)

只有一名女性......我沒過去看 但是他的電腦聲音都出來了 是跟我差不多的......(有燈光....)


離開了網咖~~~

我回到大阿姨家吃午餐!!

接著又到了表哥房間看表姐之前訂的今天剛剛送來的DVD~~(后天美女...大陸片...許紹洋 林韋君 還有黃逸演的......)


看到第5集~~~還沒看完就要回外婆家了~~~

聽說晚上要烤肉.....(四阿姨已經把肉準備好了.....)


等阿~~無止盡的等待~~~終於到了晚上7點多~~~起火巴!!!


開始烤囉~~~~大阿姨 二阿姨 姨丈 我爸 我媽 大舅 大舅媽 這些大人們 都先在飯廳吃了晚餐以後 紛紛出來.......(唯獨四阿姨她們那一家還沒到!! 五阿姨這次沒回來......)

烤阿~~~盡情的烤阿~~~


大家很高興的 在那邊嬉笑.....

我已經很久沒回去鄉下了...(三年了吧 他們說的)


大家感情還是很不錯!!!

再烤到一半的時候大舅說他要染頭髮 叫大舅媽幫她染~~~

染到一半~~大阿姨說 他也要來染一下~~~~

就這樣~~~它們就坐在火爐旁邊染髮....(舅媽說 一個人300.......什麼鬼阿!!)



後來 4阿姨在快10點的時候來了.....


啊 忘記說~~~這時候 我爸跟2姨丈 還有染完髮的大舅 在喝酒~~~(我爸還說 4姨丈來的時候 把他摳進來~~~~我爸是在有5分醉意的時候說的)

果然~~~4姨丈來了 我爸就很大聲的 跟他打了招呼...(喝了酒 無法控制音量....真的很無言....)

後來 我表哥(ㄚ昌~~) 他說 妳爸白天看起來還斯文斯文的 怎麼晚上喝了酒就這樣怪怪的.....(我回他說 這就是越夜越墮落巴..........)

4阿姨來了 他也沒吃什麼肉~~~就只是來這邊共襄盛舉而已~~

他的三個孩子 也坐在客廳裡 正再跟我妹一起看王子變青蛙....我也過去嘎一腳......(後來ㄚ昌表哥進來 我說 這邊是3阿姨跟4阿姨的孩子俱樂部!! 1跟2的勿入.....)

到最後4阿姨也來看了~~~~(看來他真的很尬意"當歐".....)


外面 我爸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大舅說要去飆歌......我在裡面聽到了 就跟那些表兄弟姐妹們說~~~你們看 外面有5566要開演唱會.....(沒辦法 剛剛好再看王子變青蛙~~~)

他們就問 誰!?

我說 我爸 4姨丈 2姨丈 大舅舅啊~~~

他們一陣狂笑......

真的去大舅舅家飆歌了.....


我媽和阿姨 舅媽他們也都過去了~~~(這時我又接了 ~~哇靠 7朵花也過去了.....真的剛剛好7朵 只是有兩朵沒回來.....)


這時候已經有兩瓶高粱倒在地板上了......


烤肉結束了..................= ="




我洗完澡出來~~看到我爸攤在餐桌上....(心想 真他媽的丟臉~~~以後休想我再回來了....在親戚面前如此失態)

拍了拍他~~ 去洗吧!!


後來 我在小房間裡 看大愛....(剛剛8點沒看 這時候看重播~~~)

後來知道 我爸吐了....(不只一次...3次吧~~~)

這時候我就想~~在喝吧~~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是罪~~~


睡吧......又過了喧鬧的一天了!!!


隔天醒來(也就是今天拉!!)

我爸根本忘記昨天他做過什麼了......(跟郁緯一樣......搞什麼!!)


我說 妳再丟臉一點沒關係!!

中午 我們吃飽飯就離開了外婆家~~~~


在林口的時候 ㄚ田打電話來~~~~

嗯嗯 是是~~我知道 挖嘎哩媽係撘~~~~


然後一路很順暢的 回到了 可愛的新莊!!!!!!!


(為什麼可愛勒~~~因為 我不用再打噴嚏了!!!!!)


PS:打噴嚏打到胸腔快爆了.....(不行阿~~肝還沒爆 怎麼可以爆肺!!)


PS2:這次過年就不回去囉~~~(聽說183也會去....7朵花全到齊....)


PS3:我承認 我是來亂的.........................= =" g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