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3:10:45秋風無情

決裂的親情....白木的會員

今天呀~~~

在我玩亂的時候~~~(颱風天咩 ~~)

看到有人廣播~~(這是她的特殊講話的頻道 全伺服器都看得到)

XXXXX > 那個"滅影狂刀" 你在~!@#$%^&*()(不明符號是我忘了....)

這時候我心想 那不是我們組織裡面的人嗎!!?? 它又幹出什麼白目的事了....


我看了一下他的座標 找到了他~~~它被一大堆人圍住~~~然後他角色已經死掉了...

一句話也不說~~~

我就走過去問說什麼事~~~

接著當事人就說 這個人阿 無緣無故砍他~~結果砍輸她 就說要開更強的另一支來(本尊...!!??)

結果我在案發現場 我們組織裡的那個滅影狂刀倒再地板上 一句話也不說~~~


我就跟那個當事人說~~~喔 我知道了 它不止這一次了~~~我退掉它好了~~(我是副首長...可以踢人以及加入好人!!)


我踢了他以後 我離開了命案現場~~~


過沒多久 他密我了 她說 為什麼退掉我~~~我回他說 你跟我來 來剛剛那邊~~~

結果 她一到那邊 就被當事人的朋友給幹掉了~~(你看 我說作人別太白目.....連話都沒說出口 就倒地板了)


我雖然有出口阻止命案發生 但是無奈 那名殺手威利太強大~~~(秒不掉我啦 嘿嘿)

只好讓兩位當事人對質了


當事人緩緩說出事情經過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盟友 在組隊練功~~~

而那位當事人後來要加入隊伍一起練~~~

無奈 我這名盟友 說沒有經驗 經驗太少~~叫隊長踢掉這名當事人~~~

這隊長也很孬~~就踢了~~~後來 那名當事人也很無奈的站在他們練功的旁邊~~~

她也沒做什麼就站著而已~~~

這時候 我那盟友 就白目的說了一句 "你給我滾~~~"

我想問大家....請人離開就好了 為什麼要用滾這個字~~~~

後來 我問了他 你用請離開不是比較好ㄇ 為什麼要用滾~~~

她說 我都說滾的~~

這時我火起來了....

那你也給我滾出這邊 她媽的~~~

你算老幾~~~ 滾!!

這時候 當事人和他朋友都嚇到了~~~(因為我是女職業....他們想不到一個女生會火氣這麼大~~~雖然我有跟他們澄清 我是男的...)


不過因為這樣 我也交到了當事人這個朋友~~~QQ

這是今天的趣事~~~~帥呀!!!


還有一件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因為我媽出去包水餃~~~(打工!!)

中午 吃炒麵 我爸煮的!!

後來 晚上7點多 (那時候我沒注意到那麼晚了~~)

我爸又上來 看到電鍋沒飯 什麼都沒有 就大叫了一聲

"ㄚ你們是都要人家傳遍遍到你面前你才要動就是了"(請用台語發音)

這時候 我感到心情非常得不爽~~~~~

我就下現了~~跑到廚房~~這時候他還在那邊手忙腳亂要用水餃

我就說 我來弄~~(而在之前 我媽也剛好回來了)


我媽就說 怎麼今天那麼多人要來用ㄚ~~~

我就說 ㄚ 就有人說 要傳遍遍到我們面前我們才要動咩(一樣是台語)

人家就這樣說了 我能不動嗎 你們去洗澡 去看電視 都可以 我來弄就好(一樣台語)


我爸就不爽了說 講這樣你不高興是不是~~~(台語)

我說 我沒有阿 你都講這樣了 哪敢不動(台語 但是心中幹死了 襙機掰的)



雖然這件事無疾而終~~~~

不過今天 我妹(板中) 要回家時 打手機給我 不打家裡電話 叫我去載他~~~~

可能是不想給我爸載吧~~~專程打手機給我

可見我爸說這句話 刺激到多少人~~~~~


你阿罵的勒~~~幹!!




PS 用語粗俗的 請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