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0:25:14秋風無情

二十七章....渾沌之境

「這可是要訓練你哎,你之前只會依賴本身的力量,完全沒有用自己的身體去運用它,所以才會造成你這次力量喪失,所以我每天要你這要劈柴,其中的意思就是這樣,只不過烤肉是用來消耗你砍得柴而已,別想太多!」 

「是........那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是時機成熟??」辰明一邊收拾一邊問道


「我想快了吧,還有 你的武器呢?? 我聽你說過你有兩把武器,那武器呢??」辰正這時候想起辰明的武器問題而問。


「武器喔.......我也不知道,當我力量喪失的時候,武器就沒有再出來過了,總絕得好像跟力量一起喪失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們到哪了。」辰明這時又習慣性的搔了搔頭


「那......沒關係 我們改天再說吧,先去外面劈柴吧!!」辰正嘿嘿嘿的走進了房內,只留下了在那圈圈叉叉的辰明。


又過了一個禮拜,辰明的生活依舊是如此,但是今天開始有些不一樣了,辰正今天一早就把辰明叫到了"天國之崖" 一處據說離天國最近的斷崖。

「好了,我直接說出我叫你來這的目的吧,你來這裡也已經有兩個多月了,而在我多日的觀察下,我發現你體內有兩股力量,一股潛藏在你的丹田中,另一股充滿著你整個頭腦,而頭腦這股力量雖然充滿你整個腦袋,但是它與丹田那股力量相比,是遠遠不及.........,我想那股力量就是你之前所用的眠之力,今天,剛好是我們這邊萬年一次的"絕命受死日",雖然是絕命受死 但只要熬過了今日,你的眠之力不但可以恢復,就連你丹田那股力量也有可能被引發出來,所以我現在要詢問你,你願意接受這次的試煉嗎??」辰正一口氣的說完帶辰明來這的目的後,便閉上眼等待辰明的答覆。


「好,反正我這次來這就是要找回我失去的力量的,所以我是不會退縮的,管他什麼絕命受死日,多來幾個我都無所謂。」辰明想都不想就答應了,辰正看著辰明的眼神帶著一股充滿自信的精光 ,心想"希望這小子能夠通過這次試煉,唉....要是他通過試煉後不知道實力會恐怖到何種境界"

「好,我們開始吧」辰正話一說完,原本如詩如畫的天國之崖,霎時間變成猶如人間煉獄的地獄之崖,山谷中,滿坑滿谷的哀嚎聲,有小孩的,老人的,婦人的,成年男子的,這時辰正叫出了兩條龍,兩條龍都長的差不多,血盆的大口,如蟒般的外皮,唯一不同的是一隻龍全身被地獄的黑炎所包圍,而另一隻則是被上古時代的純淨白焰所覆蓋,兩隻龍盤全在辰正的頭頂上空,清脆的龍嘯充滿整個地獄之崖。


「小心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說萬事小心了。」說完,便把雙龍往辰明那送去.......


「哇靠,這麼直接送過來,我哪受得了.......,以前或許還行,現在力量全沒了,哪能可能呀...........哇~~~~~~~~」辰明一邊埋怨一邊狼狽的閃躲著雙龍的攻勢,整個地獄之崖中充滿了雙龍的清嘯,還有辰明的哀嚎聲。


在閃躲過幾回後,辰明一個不小心被石頭給絆倒了,這時雙龍毫不留情的撲向辰明,白龍直衝辰明的門面,黑龍義無反顧的奔向辰明丹田的位置,在雙龍雙雙接觸辰明後就消失了,不,正確的說是,潛入到辰明體內了,辰明一聲吶喊,接著就倒在冰冷的岩石上不醒人事了,在他倒地後,辰正走到他身旁,「小子,接下來是生是死,就全看你個人意志了........。」說完,便在辰明旁邊靜坐下來,靜靜等待著辰明的甦醒或是....................


「厄......我死了嗎?」辰明敲了敲腦袋,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詭異的空間中,為什麼說他詭異呢,因為這個空間由七種不同的顏色相互交織而成,不過主要的顏色是一遍深邃的黑和純淨的白,其餘五種顏色只是點綴而已。


在距離辰明不遠的地方,地面上突然有兩個不明物體突起,漸漸的擬成人形,一團泛著白光,一團裹著黑光,而這時辰明也注意到了這兩個不明物體,但他不能做任何的反應,只能無奈的等著他們把該做的動作完成。


「小子,你還沒死勒......,而且你現在想死也很難了。」一個全身穿著白長袍的長者往我這邊走了過來,而在他旁邊還有一位披著黑色斗篷的人,那個人散發著像死神的氣息。


「你....你騙人,你旁邊那個人不是死神嗎,還騙我。」


「小子,你! 別把我跟那低等的使者相提並論,我可是尊貴的暗黑神,夜凰楓。」從黑色斗篷裡,發出了女聲


「什麼, 妳是女的喔,還有,暗黑神又是什麼? 跟暗黑破壞神有什麼關係?」辰明這時又在那邊耍白痴了,問了一個無厘頭的問題


「你!......」夜凰楓話還沒說完就被,身旁的白袍長者給打斷了,「好了,你們兩個夠了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光明神,旭鳳辰。」


在光明神介紹完自己以後,他開始向辰明說明,他為什麼會到這裡來,而他又應該怎麼離去,起先辰明聽的是一頭霧水,但是在經過夜凰楓的"深刻指導"後,有了初步的了解,這時辰明問了:「照你們的意思來說,我現在是因為受到絕命受死日的關係,而被困在這個空間,而你們又是這個空間的主宰,但是你說要離開這裡要做一件事,我不懂是什麼事,還有離開這裡以後,我會變的怎麼樣?」


夜凰楓與旭鳳辰對視了一眼,旭鳳辰向夜凰楓點了點頭,同意讓她說出來,「好吧,小子 跟你說說我們的一切。」說完,夜凰楓進入了一種沉思的狀態中,緩緩的向辰明說出了她和光明神的一切,經過了一段時間,夜凰楓說完了,換辰明進入了沉思的狀態中,辰明這時心想,”父神˙滅世之日˙創世之日,嗯.........,還蠻有趣的,好吧 看他們要做什麼事,幫他們好了!”

「好吧,你們要我幫你們什麼事,說出來吧。」辰明在經過思考後決定要幫他們兩個做些事

「嗯,就是要你帶我們離開這個地方!!」夜凰楓跟旭鳳辰兩人同時說出這句話,可見他們多渴望從這邊出去。

「厄......你們想要出去!? 為什麼? 你們要怎麼讓我帶你們出去!?」辰明開始有點不明白了,為什麼眼前這兩人要要求自己帶他們離開這邊勒

「嗯.....因為我們待在這邊太久啦,很無聊咩,想跟你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長怎樣了,我們都還沒看過外面的世界呀......,好不好 拜託啦」這時夜凰楓拿出了女性該有的撒嬌性格,大大的給辰明動之以情。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們怎麼離開這?」


「喔~~這個簡單,只要我和他進入你的體內,成為你的一份子就好了。」夜凰楓繼續為辰明解答他的問題。


「這怎麼可以,進入我體內......拜託,這樣我不就有三個靈魂了,這樣不行吧......」辰明這時心想,"萬一我心中有什麼念頭他們不都馬上知道了嗎......那萬一我跟櫻或是詩語在調情的時候,他們出現了該怎麼辦........."

「別擔心,你心裡所想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因為我們融入你體內,只是成為一個力量的來源而已,並不會去干預你的思考,除非在你有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才會有獨自的意識,所以別擔心了。」旭鳳辰好像看透了辰明的心思,為辰明說出了這段與辰明所擔憂的事情相符的話語。


「嗯.......我知道了,那你們怎麼進入我的體內?」這時辰明又有一個疑問了。


「喔~這簡單呀,因為現在你體內有兩股力量的源頭,但是兩股力量都非常的微弱,只要我和小夜分別進入你的兩個力量源頭,這樣你的力量就會得到啟發,而我們也就可以跟著你一起出去了,而且你的力量會超過之前好幾萬倍達到近乎完美的境界,你的身體也是呈現完美的體態,怎麼樣 好處很多吧!」旭鳳辰看到辰明有點意動了,就趕緊加把火讓辰明答應他們這件事。


「好吧,現在就來進行吧,我已經離家好久了,有點想念她們,趕快弄一弄,讓我好回家。」辰明也傻呼呼的答應了,而且還叫人快一點.......


「嗯,開始了!」說完,夜凰楓跟旭鳳辰兩人紛紛吟唱起咒文


「沉睡已久的光明(黑暗),請在吾等面前甦醒,將世上一切事物淨化成純淨的白(深邃的黑)」

在咒語吟唱完,兩道光芒分別鑽入辰明的腦中以及腹中,辰明被兩種光芒所圍繞,產生了渾沌的環境,光芒消逝後,辰明已經回到了天國之崖了,看了看在一旁的辰正,辰明心想"這次真的是多虧了他,不然我還不能得到這股新力量呢"

「醒來吧,我已經回來了」辰明伸手拍了拍辰正,不拍還好,一拍辰正整個人粉碎掉了,像塵埃一樣散佈在空中,辰明整個人傻掉.......

「不~~~~~~~~~啊,算了!」辰明在吶喊完後,做出了這個決定,一個以前他從來不會做出的決定,就這樣算了........,其實他不知道,這是在他腦內那股暗黑力量做的祟,因為黑暗所以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