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1:11:16秋風無情

邁向新竹呀....愛在聖誕節

駭呀~~~~

剛剛才看完愛在聖誕節的完結篇(重播的拉)

我的胸口像快要爆開來似的~~~~


真的是 很好看~~~~~

昨天呀!


我就亂了一整天以後~~~晚上 我就跟我媽和我妹出去逛夜市!!


逛到一半 突然 雨下整夜..........

我們跑到了一家叫做"2姐的店" 的店家避避雨頭~~~~~

這家店在賣什麼哩~~~他是賣一些裝飾家裡的裝飾品~~~~都走古典路線~~

還不錯~~~~~給我的感覺很好


又逛了一個賣生活用品的~~~~就賣一堆哩哩摳摳~~~還有放音樂勒~~~~王子變青蛙原聲帶......

但是老闆娘在看金色摩天輪~~~~~什麼跟什麼!!


接著我又去買了幾件衣服~~~~

有好幾件我都看了好喜歡~~~~但是 喜歡 穿起來不一定好看~~~

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買了我穿起來還可以看的衣服~~~~~


回程~~我妹又進了一家鞋店~~~買了一雙帆布鞋......這時候重點來了


幫她試鞋的女店員 真的是超正的拉~~~~

有6~7分 可惜 太瘦了一點點 她的小腿才跟我手臂差不多而已ㄟ~~~~


不過 大致上是OK的~~~~~駭呀~~~~


最後又幫我那個在家玩亂的小妹 買了一個蔥抓餅......(張鴻文吃過的那一間)


回家囉~~~~~ 不過這時候我家前面這條路 在撘架.....因為今天中元普度 我們要一起辦呀~~~~(社區聯辦)

稿的好像要辦桌一樣..........


繼續給他亂下去~~~~~~60級了!!

再7等~~~~給我7天的時間好ㄇ......


買了武器後 沒錢了.......@@


PS 小說我去玩新竹回來後 會給你們的 所以 你們慢慢等吧~~~

其實有很多構想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寫出來而已

現在 又要上去亂了~~~11點7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