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0:52:24秋風無情

鬆弛的腦袋....出家的法名

上一篇是要出門聚餐前寫的~~~所以沒有精彩的過程(!?)


這篇~~~~當然也沒有精彩的過程.....因為我現在好累.....@@


話說那天11點半集合的時候........陳韋廷 機禿 咖啡杯三人都比我先到~~~~

而我因為去載了小高....所以晚了一點點 但是在半路上遇到了 剛把雨衣塞到摩托車置物箱的阿茜.......哈哈 說多愚蠢有多愚蠢~~~~

接著妞爺也來了 小悠也來了~~~~

因為我們等不及了 所以我們就先進大烘爐了......


進去大烘爐 頓時有想出來去別間的衝動....

哇哩勒的 服務員那什麼臉呀~~~現在是鬼月 也不用裝這種臉吧~~~

我們又沒欠你錢........結屎臉給我們看有用喔~~~~ 去給鬼XX勒~~~~


進到包廂裡面~~~過沒多久 人就又跑光了~~~跑去搶購食材......

只有妞爺一個人在聽MP3.....還說很累~~~~(昨天有喝酒....)


又是一下子~~本來空蕩的桌上 已經堆滿了food......


開始吧~~~~ㄚ! 在我們去拿食材的時候 阿田小姐乘著小黃來了!!!


她也一起加入我們拿食材的活動......= =


吃了約莫一小時多~~~~黑暗料理界的主廚(阿何小姐)~~跟她男朋友一起來了(皓翔先生是吧 辛苦你了....)


兩個人的桌上也是滿滿的食物..............


到了最後的幾十分鐘~~~~因為隔壁間來了一組國中同學會的吧~~~ 他們開始唱起歌來~~~~我們因為輸人不輸陣~~~~所以我們也派上了 歌舞團!!!!

(簡稱 滴勾亮ㄟ歌廳秀.....)


唱了幾首 ~~看到外面沒雨了~~~~~ 我們就說 走吧~~泰山去了~~~~有5台車.....但是 有12個人..........怎麼辦勒~~~~

小悠 跟小高 辛苦你們了.....坐公車吧~~~~~


因為有人沒安全帽~~~~所以說要走小路.......

阿茜的車是妞爺騎的~~~~(行嗎.....)

機禿的車後面是在咖啡杯(一個還沒安全帽喔~~~)

阿田跟張鴻文同車呀(剛剛忘記說...張鴻文又是最後幾分鐘出現了~~~但是又掃了好幾個蛋糕~~~壽司之類的~~~重點是 "沒付錢" )


阿何當然是跟皓翔先生同車囉~~~(這 不用想吧.....)


我勒 我後面就是做陳韋廷啦~~~(優良駕駛 安全第一....)


本來阿茜說要我帶路~~~結果才兩個彎而已 你們就在我前面了~~~~(阿茜跟基禿的車)

他們就自己騎去了~~~我只好鑽小路囉......結果颱風天 沒車的路上果然好~~~~

我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騎的......但是我到泰山的時候~~~還沒有半台車到~~~

(意思說 我是第一名囉~~~~~ 還好阿茜的車給妞爺騎......不然我就輸慘啦~~~)


機禿~~~這裡是我的地頭~~~~ 哈哈哈哈 下次請挑你的專屬跑到來戰吧.....= =


下著隨風而增強的雨 我們就在雨中開始了我們的排球之旅!!!

大家都還蠻爛的嗎~~~~ ku~ku~ku~


不過到後面有漸入佳境的狀況~~~但是.....我們都已經累了~~~(沒辦法 校友們老了~~~~老阿拉~~~)


中途~~阿何跟皓翔先生就先走了~~~(因為皓翔先生沒參與我們~~~阿何怕他 撒咪細ㄋㄟ~~~ 就先跟他去看電影了~!!!)


在休息的時候 雨有漸漸增大的趨勢~~~那時候我們拍完了照片~~~

正在想要回家還是在這邊玩牌~~~~雨就越來越大了~~~~

經過一番波折....大伙決定回家了~~~~~

這次 又是一人一個....(又辛苦了小悠跟小高....坐公車回家唄)

我身後面成是 咖啡杯了~~~機禿是小妞呀(一段路而已 很近)

阿茜是陳韋廷呀~~(都板橋嗎~~載一下呀!!)


就這樣 回家囉..............................................




回到家後我整個人怪怪的.....


說不出的怪呀!!


先亂再說吧~~~~


叫我帶他新手...升級就不完了~~~哇靠 我玩的正起興說~~~~算了 你自己要這樣玩我也沒法說什麼.......

我只不過去買個東西而已.....(還是帶新手 我忘了 最近都是帶新手~~~%很多ㄋㄟ~~~~)

你就下線了.........


昨天!! 亂了一整天 帶了一整天的新手(都是女職業...男職業 去死一死好了 搶怪搶屁 自以為 我雙龍就秒掉你了!!!)


晚上的時候 有人來掃街~~~那時候我們剛好在三叉路附近練功~~~(兩隻會冰龍的氣功 一支力刀~~一支敏劍 還有弓手的樣子 5個人把掃街的給擋回去囉~~~)

兩支力刀在邊互砍....後面我們氣功師也不幫他補了~~~冰龍雙雙出籠~~~然後接地龍~~~

哈哈 那個力刀被秒....(她本來還有夥伴的~~但是 太孬了~~~飛走 留下他一個人)

但是好景不常~~~更強的掃街部隊就來了.......阿 被秒了 ㄎㄎ



PS 這是最後一次聚會啦~~~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聚~~~

我已經要出家拉~~~~~

所以 大家珍重!!

正爺 絕筆(!? 有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