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5:03:25心緒出外遊盪

上帝有限公司V.S.魔鬼娛樂集團 04

主旨: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收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哈囉 墨菲斯特 我是濕婆啊 您還記得我嗎? 我們在上回的NBA全明星賽的會場
上見過一次面 您瞧 今年的NBA全明星賽又要開始了 唉~~再過幾天就是除夕
了 我卻忙到三更半夜的還沒法兒下班 想想真不知道為了什麼?
唉~~我真是不太想幹了 年後想換個工作 您呢?
濕婆
簽名檔>1份工資 身兼2職 沒事還得跳跳舞 做那麼多幹嘛!?
---------------------------------
主旨: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收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我說濕婆呀 好久沒見啦 我想起來去年的事兒了 我正要收買一個中鋒的靈魂 您
老倒好 跳出來攪局喔 算了 不礙事 我是個不記仇的個性 怎麼啦? 職業倦怠症嗎?
你是神ㄟ 神也可以職業倦怠的嗎?
難怪剛接觸神的人 是 [佛在心中]
一年之後 就變成 [佛在嘴邊]
再過一陣子 就變成 [佛在西天]啊~~你們大家都沒恆心呀 不像我們這邊 一入魔
道 不可自拔呀^_^
PS:你的簽名檔 說的沒錯啊 你是破壞神 又是創造神 還會跳舞咧 哈^_^
墨菲斯特 菲勒斯
簽名檔>我們沒有水火不容 我只是瞧不起你
---------------------------------
主旨: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收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喂 墨菲斯特 我只是問您 有沒有想過換個工作 跳槽另謀發展 您跟我扯佛在
哪裡幹什麼? 那次在NBA全明星賽會場 大家立場不同嘛~~況且 全世界的人
都知道您騙了浮士德的靈魂 世人哪有這麼容易再上您的當呢?
說真的 您都沒有職業倦怠症嗎?

濕婆
簽名檔>1份工資 身兼2職 沒事還得跳跳舞 做那麼多幹嘛!?
---------------------------------
主旨:RE: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收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這你就不懂了
第一 我原本就是專門欺騙世人的魔王 而我現在做的是欺騙世人的工作 我真可
說是學以致用 學有專長 有多少傢伙 早先學的 跟後來的工作 完全不搭軋的咧
跟他們比起來 我很幸運囉~~
第二 我跳槽? 請問你 一個惡魔去天堂幹什麼? 不是找麻煩嗎?
墨菲斯特 菲勒斯
簽名檔>我們沒有水火不容 我只是瞧不起你
---------------------------------
主旨:RE:RE: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收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哼 您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呀?
有這麼樂在工作的嗎?
您最好不要在神的面前說謊呀~~~
PS:你那句簽名檔 不是針對我寫的吧?
濕婆
簽名檔>1份工資 身兼2職 沒事還得跳跳舞 做那麼多幹嘛!?
---------------------------------
主旨:RE:RE:RE: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收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哈哈哈哈哈 濕婆呀 你真是愛說笑
第一 我是魔王ㄟ 我有必要說謊嗎?
第二 就算我在你面前說謊又怎樣? 下地獄嗎? 我已經在地獄咧^_^
我說濕婆你呀 要學著放輕鬆 不要把自己繃得太緊 有空應該看看那本 ”OFF學”
要不 找時間我請你看NBA好了
PS:我的簽名檔 怎麼會是針對你呢?
墨菲斯特 菲勒斯
簽名檔>我們沒有水火不容 我只是瞧不起你
---------------------------------
主旨:RE:RE:RE:RE: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收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嗯 也是啦 我實在很難放輕鬆
您是知道的 解救下面那些頑愚的世人 真的是很難呀~~
有時候 看到他們明明前面有洞 怎麼提醒他們都不聽 真的會被他們給氣炸了
算了 不聊了
還是謝謝您喔 我想 雖然我們各屬於對立的集團 但私底上還是可以互相吐吐苦
水的 ^_^
濕婆
簽名檔>1份工資 身兼2職 沒事還得跳跳舞 做那麼多幹嘛!?
---------------------------------
主旨:RE:RE:RE:RE:RE: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收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當然呀 你當然有事沒事可以跟我聊聊天 吐吐苦水的嘛^_^
畢竟
我們真的沒有水火不容呀^_^
墨菲斯特 菲勒斯
簽名檔>我們沒有水火不容 我只是瞧不起你
---------------------------------
主旨:RE:RE:RE:RE:RE:RE: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收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
墨菲斯特
我真的覺得你前一封信的結語怪怪的


濕婆
簽名檔>1份工資 身兼2職 沒事還得跳跳舞 做那麼多幹嘛!?
---------------------------------
主旨:RE:RE:RE:RE:RE:RE:RE:RE:RE:年後會想跳槽嗎?
寄件者:墨菲斯特 菲勒斯<Mephisto Pheles@hell.biz>
收件者:濕婆<shiva@heaven.com>
^_^
墨菲斯特 菲勒斯
簽名檔>我們沒有水火不容 我只是瞧不起你

上一篇:24 的【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