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3:25:03心緒出外遊盪

(輔導級) 神探豬肝連第二章【台北市長競選總部總幹事綁票案!綁

神探豬肝連的想法是沒錯。但是這會兒;總統並不在總統府,他在台北車站的捷
運站…

台北車站捷運站裡有許多人正在等著捷運列車的到來。
可是他們發現,臉油油總統突然在候車台上出現!正在用吸油面紙吸油。再一
看;臉油油總統竟然穿著一身紅白相間的緊身戰鬥裝?身邊的隨扈還幫他拿著
個頭盔呢。

「偶到了。」臉油油總統對著無線對講機說。同時他試圖縮小腹,免得穿起緊身紅白戰鬥裝看起來太胖!
「知道。」無線對講機那邊傳來回應。
「指揮艇呢?」臉油油總統對著無線對講機問。
「已經到了。」無線對講機那邊傳來回應。

所有等候著捷運列車的民眾都傻眼了!小孩子們只看見從隧道那邊有一艘紅白
相間的三角型單人噴射引擎小飛機慢慢地在捷運軌道的那頭出現,同時正向候
車台滑行…小朋友們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眼尖的五、六年級乘客們跟
正看著本文的讀者們紛紛大叫:

「無敵鐵金鋼的指揮艇!?」一個因為酷愛收集無敵鐵金鋼而剛剛跟交往多年女
友分手的五年男驚訝的說著!

臉油油總統向民眾揮了揮手,戴上戰鬥頭盔,打開無敵鐵金鋼指揮艇的艙前蓋
,從緊身戰鬥服的口袋中掏出捷運車票,插入指揮艇的驗票機中。一時之間,指
揮艇上的儀表版紅紅綠綠的燈全部亮了起來!

「陳C孟!偶要出發了。」坐在無敵鐵金鋼指揮艇裡的臉油油總統對在總統府
裡的陳C孟說。


台北車站捷運站候車台的民眾們就看到無敵鐵金鋼指揮挺後方的噴射器爽快俐
落地噴出了熊熊地火燄!無敵鐵金鋼的指揮艇開始在捷運鐵軌上移動!慢慢地
越來越快!往捷運隧道的另一端衝去!「轟」地一聲;台北車站捷運站裡煙霧瀰
漫!

神探豬肝連在總統府前廣場下車後,立刻發現總統府前廣場有了大大的不同!
他看見總統府前廣場的地面開始分為兩邊!就像摩西過紅海一般的分開了,露
出總統府前廣場下方黑黑的超級、超級、超級大黑洞!而且裡面好像有什麼龐然
大物正緩緩地上升中…

「嘿嘿嘿!本來這一招是要等到2004年恁爸選總統的時候才用的!不過台北
市長的選舉太重要了!只要出動無敵鐵金鋼!它身材高高的幾十丈!在舞台上
表演跪票!一定是世界第一等的啦!」臉油油總統眼中射出了異樣的火花!他
在想像無敵鐵金鋼在體育場上跟五、六年級選民跪票的動人畫面…

這時候;在捷運地下化軌道中飛馳的無敵鐵金鋼指揮艇,以及準備五人齊跪的
科學小飛俠,還有躲在總統府內正想打噴涕的陳C孟,連同我們要拔腿跑開的
神探豬肝連通通突然硬生生的停住了動作!就像電視畫面裡的停格一般…

「鈴~~~~」作者桌旁的電話響起。
「喂!?」寫到一半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
「你…你好!請問是【神探豬肝連】的作者嗎?我很喜歡您寫的【神探豬肝連】!」喜歡【神探豬肝連】的某位男讀者。
「謝謝您!請問有什麼事嗎?」寫到一半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
「我是想問一個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問?」喜歡【神探豬肝連】的男讀者。
「您說您說!您儘管問沒關係!」寫到一半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嘖!你要是
個女的我就跟你多聊兩句!倒底想幹嘛啊?)寫到一半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心裡
想。


「我想問的是;既然無敵鐵金鋼已經出現了,那…請問那個木蘭號在哪裡?我
很懷念木蘭飛彈喔?嘻嘻!」喜歡【神探豬肝連】的某位男讀者。
「您…您說什麼?」寫到一半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
「我是說;請問木蘭號在哪裡?」喜歡【神探豬肝連】的某位男讀者。
「木蘭號在你媽家啦!無聊!」寫到一半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掛電話。

「呼~~~」【神探豬肝連】作者本人我嘆了口氣!我不能在寫作的時候被打擾!
何況這部【神探豬肝連】還不知道要寫多少字咧?請不要隨隨便便提出一些我
壓根不會去想的問題好嗎?讓我好好的創作吧……

「鈴~~~~」作者桌旁的電話又響起。
「喂!?」正準備繼續往下寫而又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
「那…嘿嘿…還是我啦!」喜歡【神探豬肝連】的某位男讀者。
「幹嘛?」正準備繼續往下寫而又停下來接電話的作者。
「您剛剛說木蘭號在我媽家…那請問…阿強一號在哪裡?」喜歡【神探豬肝連】的某位男讀者。
「在你阿媽家啦!快去找!」正準備繼續往下寫而立刻掛電話的作者。

「喂!?我們還要停格多久?」神探豬肝連口氣不好的問。
「啊~~~」作者一臉懊腦:「我不能被干擾!來吧,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