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40:18心緒出外遊盪

上帝有限公司V.S.魔鬼娛樂集團 03

主旨: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收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喂喂喂 老米呀 你好 我是第六天魔王阿天啦 年關將近 我老闆催著我交出豬年的行銷廣告詞 我快想破頭了 你那邊呢? 你們做出來了嗎?


他化自在天

簽名檔>不要自己扛責任 何必讓別人無所事事呢?

---------------------------------

主旨: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收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喔 我看頂頂大名的第六天魔王 腦袋真的卡住了吧? 我是老米 剛剛看到你的信 不過 我想了想 咱倆各為其主 你東西交不出來 何必來牽拖我咧?

好啦 我跟你說 我也還在想 這一時半刻 弄不出來的

PS:從你的簽名檔 就看得出來你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缺德鬼!


米迦勒

簽名檔>天使的翅膀 是人類硬畫出來的 我真的沒有 本人對羽毛過敏

---------------------------------

主旨:RE: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收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唉呀 老米 我是阿天啦~~

這你就不懂了 如果你們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已經弄出來了 就跟我說一下 我改一改就可以交差了呀 你還在慢吞吞的幹什麼? 幫個忙啦 下次唱KTV我請

PS1:我不是鬼 我是堂堂第六天魔王 魔王喔~~

PS2:你對羽毛過敏 關我屁事?


他化自在天

簽名檔>不要自己扛責任 何必讓別人無所事事呢?

---------------------------------

主旨:RE:RE: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收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阿天 我是老米 你請我唱一百次KTV也沒用 我還沒想出來 但是 等一下 你幹嘛還抄我的呢? 每次都這樣 像前一回 我們想到:“為了上天堂 你該努力 這也不可以 那也不可以 別犯罪衍啊~~ 人子!” 被你拿去改得亂七八糟 而且效果比我們的還好 害我被臭罵一頓 這回呀 不可能告訴你我們新的行銷廣告詞了


PS:我對羽毛過敏不關你屁事 你想不出好詞來 同樣關我屁事!


米迦勒

簽名檔>天使的翅膀 是人類硬畫出來的 我真的沒有 本人對羽毛過敏


---------------------------------

主旨:RE:RE:RE: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收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哈哈 你說的是這一句呀!

“為了上天堂 你應該努力 這也不可以 那也不可以 別犯罪衍啊~~ 人子!”

我記得我改成~~

“幹嘛上天堂? 你幹嘛努力? 這樣也可以 那樣也可以 別客氣啊~~ 小子!”

嘿嘿嘿 哇 那陣子 下地獄的人可多咧~~ 我也領了不少業績獎金 ^^ 對了 我那次還拿獎金請你去PUB喝個一攤 玩了一個晚上喔~~你可別忘了我對你的恩情呀~~想出來了就趕緊跟我說喔~~~

你是我的巧克力力力力力力力力~~~~~~~~~~


他化自在天

簽名檔>不要自己扛責任 何必讓別人無所事事呢?

---------------------------------

主旨:RE:RE:RE:RE: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收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阿天 你噁不噁心呀 巧什麼克力咧? 乾脆這樣吧 你想出來了告訴我 這次輪我來改你們的拿來自己用 這樣就兩不相欠了 如果我們的業績因為改你的行銷句子來用 而變得更好 那我請你去ROOM18喝一攤!


米迦勒

簽名檔>天使的翅膀 是人類硬畫出來的 我真的沒有 本人對羽毛過敏

---------------------------------

主旨:RE:RE:RE:RE:RE: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收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老米 我拜託你好不好 你不要跟我嚕這些有的沒的 你趕快想啦!!!!!!!!!

想好了偷偷告訴我喔~~~~~~~~~~~~~~~~~~~~~~~~~


他化自在天

簽名檔>不要自己扛責任 何必讓別人無所事事呢?

---------------------------------



主旨:RE:RE:RE:RE:RE:RE: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收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我))))))))))))))))))))))))))))))))))))))))))))))))))))))))))))))))))))))))))))))))))))))))))))不))))))))))))))))))))))))))))))))))))))))))))))))))))))))))))))))))))))))))))))))))))))))))))要))))))))))))))))))))))))))))))))))))))))))))))))))))))))))))))))))))))))))))))))))))))))))))


米迦勒

簽名檔>天使的翅膀 是人類硬畫出來的 我真的沒有 本人對羽毛過敏

---------------------------------


主旨:RE:RE:RE:RE:RE:RE:RE:RE:新年度的行銷廣告詞想好了嗎?


寄件者:他化自在天<Oda Nobunaga@hell.biz>

收件者:米迦勒<Michael@heaven.com>


賤!!!!!!!!!!!!!!!!!!!!!!!!!!!!!!!!!!!!!!!!!!!!!!!!!!!!!!!!!!!!!!!!!!!!!!!!!!!!!!!!!!!!!!!!!!!!



他化自在天

簽名檔>不要自己扛責任 何必讓別人無所事事呢?

---------------------------------